晴時多雲

小馬爾地夫在「這裡」! 豔陽、浪花、海鮮三重度假饗宴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怡君
2019/05/14 08:00

打芽祭/Rainforest

你曾在熱帶雨林的「鳥籠」裡喝咖啡嗎?Rainforest用大量植生牆、園藝元素妝點,以鳥籠為外型,室內角落則設有網型跳床、鞦韆座椅,營造置身城市綠洲的清新,稱得上名副其實的「熱帶雨林咖啡廳」。

獨棟的雨林咖啡,外觀就像一座大鳥籠,相當特別。(記者陳怡君/攝影)

Rainforest的餐點也值得一試,初訪的旅客推薦上頭灑滿香脆「椰絲」的椰子咖啡,以及經典的牛肉河粉、越式春捲。餐後想來張吸睛的美食打卡照,則推薦店內IG打卡熱門品項水果優格,色彩繽紛、酸甜消暑。這裡也供應經典的越南滴漏咖啡、義式咖啡,還有茶飲、現打果汁、濃郁的果昔、沁涼的氣泡蘇打等選擇。

椰子咖啡/約台幣90元(右)、水果優格/約台幣85元。雨林咖啡最受歡迎的就是撒滿椰絲的「椰子咖啡」,喝起來帶有濃濃椰香不苦澀,還可咬到酥脆的口感;繽紛的水果優格吃得到澎派芒果與多種鮮果,相當消暑。(記者陳怡君/攝影)

DATA

電話:(+84)986980629
地址:146 Vo Tru, Tan Lap, Thanh pho Nha Trang, Khanh Hoa ,Vietnam
時間:07:00~23:00、無休
費用:低消每人1份飲品、無服務費
FB:Rainforest

 

宿島莊/Champa Island

距離市區約5公里的Champa Island度假村,是一處鬧中取靜又兼具休閒機能的落腳處,離芽莊熱門「占婆塔」也只要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比起市區熱鬧的「海岸路」,這裡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海灘、游泳池、SPA水療池、健身房、4間主題餐廳等,讓旅人遠離喧囂又能滿足休閒需求。

度假村內的168間客房均為典雅簡約風,房內附設迷你吧以及40吋LCD液晶電視、有線節目,並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加上拉開窗簾即可從房內欣賞河景或園景,讓旅人放鬆身心享受美好假期。如果旅程中想來趟慵懶之旅,Champa Island是相當推薦且高CP值的芽莊住宿選擇。

尊貴雙床房/ 約台幣2,500元。室內空間約30平方公尺,推開窗戶即可欣賞河景或花園景觀;客房內還設有泡澡、淋浴兩用的衛浴空間,讓旅人盡情放鬆洗去疲憊。(記者陳怡君/攝影)

DATA

電話:(+84)25838-27827
地址:304, 2 thang 4 Street, Vinh Phuoc Ward, Nha Trang, Vietnam
費用:雙人房約台幣2,100元起,4人房約台幣3,300元起,實際價格依照匯率、入住淡旺季、客房供應狀況為主
時間:14:00後入住,翌日12:00前退房
網址:http://champaislandresort.vn/?view=en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匯率換算:新台幣1元約可兌換753越南盾(越幣)。(2019/5/9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