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5個最夢幻繡球花景點!台東1.5公里「花海隧道」美到7月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5/15 15:07

 

紫色、粉色、天藍、雪白等色彩繽紛的花團,錯落盛開於園區內(薰衣草森林提供)。

薰衣草森林

知名的打卡景點--薰衣草森林今年除了既有的紫色花田,特地在台中新社店、新竹尖石店內分別搭起超壯觀的繡球花牆造景,將千盆綻放的繡球花立體呈現,感受被花朵包圍的幸福!而新竹尖石店除了花牆,更設計了竹藝裝置及竹編隧道花海地景,每個角度都好拍。

繡球花牆拍起來超夢幻(chengyayu0112網友提供)。

蜿蜒的竹製花海隧道帶來初夏的涼意(薰衣草森林提供)。

DATA

新社店

電話:04-2593106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尖石店

電話:03-584201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1樓

FB:薰衣草森林

台東青山農場

太麻里金針山不只有金針花!位於台東的青山農場5月中旬起進入繡球花季,山林間綿延1.5公里、近600株的藍紫色繡球花步道讓不少網友驚呼超夢幻!預估5月底盛開期,花期持續到7月中,而7月同時也是金針花、螢火蟲的時節,很適合白天賞花、夜間賞螢,體驗山中豐富生態和悠閒氛圍。

目前繡球花才剛綻放,人潮不多,漫步花海步道格外悠閒(截自青山農場FB粉專)。

DATA

電話:(089)781-677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196號

FB:青山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