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個最夢幻繡球花景點!台東1.5公里「花海隧道」美到7月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5/15 15:07

又進入5~7月初夏限定的繡球花季!每年此時臉書和IG無不被這粉嫩的紫色花球洗版,玩咖特別整理出北中南最美最爆滿的繡球花景點,包括台北竹子湖、台中、新竹、苗栗,甚至台東太麻里都有花團錦簇的繡球花海可以讓你拍好拍滿!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5/10正式宣布繡球花季報到的大梯田,是陽明山頗為知名的主題花田,梯田式層層花海堆疊,拍起來格外有層次感,同時也友善寵物,只要加鍊或推車即可帶毛小孩一起入園拍美照!

園區內目前以白色和水藍色繡球為主,花開約4成,預估5月底~6月中左右最為盛開(截自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FB粉專)。

每年都有主題造景的大梯,今年布置了夢幻的花球隧道,讓網美們拍個夠(截自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FB粉專)。

DATA

電話:0928-831-15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FB: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高家繡球花田

號稱陽明山占地最廣的高家,分為一區二區兩個賞花地點,目前以第二園區花開5~6成最豐富,夢幻的藍紫色繡球搭配遠山雲霧繚繞宛如夢幻美境!園區內最特別的就是有繡球捧花可購買,不僅是美拍道具,也吸引不少新人來這裡拍攝婚紗照。越接近盛開期,繡球花田將會有更多不同顏色的花出現。(截自高家繡球花田FB粉專)。

現場還有繡球花捧花可購買。(本報資料照,記者簡亭宇攝)

DATA

電話:0930-956-27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0號

FB:高家繡球花田

花露休閒農場

苗栗最夯的繡球花打卡點就是這裡!以花卉生產起家的花露休閒農場,從入口處到園內的香草花園、用餐空間甚至是洗手間都以「花」為主題,園內除了薰衣草、馬鞭草、香水玫瑰、迷迭香、茶樹、尤加利、百里香等超過200種香草植物,每年此時更別錯過園內最夯的打卡區域--繡球花主題花卉區,紅、粉、藍、紫、白等各色的繡球花堆疊的花牆拍起來效果絕佳,可說是年年洗版IG!

夢幻的繽紛花牆拍起來超搶眼(截自花露農場FB粉專)。

人氣最旺的天鵝花海造景(截自花露農場FB粉專)。

DATA
電話:(04)2589-3280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FB:花露農場FlowerHome

 

 

下一頁>台中、花東也有夢幻繡球花海

 

 

紫色、粉色、天藍、雪白等色彩繽紛的花團,錯落盛開於園區內(薰衣草森林提供)。

薰衣草森林

知名的打卡景點--薰衣草森林今年除了既有的紫色花田,特地在台中新社店、新竹尖石店內分別搭起超壯觀的繡球花牆造景,將千盆綻放的繡球花立體呈現,感受被花朵包圍的幸福!而新竹尖石店除了花牆,更設計了竹藝裝置及竹編隧道花海地景,每個角度都好拍。

繡球花牆拍起來超夢幻(chengyayu0112網友提供)。

蜿蜒的竹製花海隧道帶來初夏的涼意(薰衣草森林提供)。

DATA

新社店

電話:04-2593106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尖石店

電話:03-584201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1樓

FB:薰衣草森林

台東青山農場

太麻里金針山不只有金針花!位於台東的青山農場5月中旬起進入繡球花季,山林間綿延1.5公里、近600株的藍紫色繡球花步道讓不少網友驚呼超夢幻!預估5月底盛開期,花期持續到7月中,而7月同時也是金針花、螢火蟲的時節,很適合白天賞花、夜間賞螢,體驗山中豐富生態和悠閒氛圍。

目前繡球花才剛綻放,人潮不多,漫步花海步道格外悠閒(截自青山農場FB粉專)。

DATA

電話:(089)781-677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196號

FB:青山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