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帶媽媽來這玩!台南逛甜點市集、國境之南觀星聽音樂會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5/09 16:35

五月第二週母親節,不妨趁著難得好天氣帶家人和媽媽出門走走吧!包括桃園野百合花季、南投國際沙雕節,或是帶媽媽台南逛甜點市集、屏東大啖黑鮪魚,有吃又有玩,鎖定5/10~5/16的《玩樂週曆》豐富的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即日起~6/11】新北‧2019新北創客季

化身為最強魔法師,帶著大家動手發揮創意!活動包括位於新北市政府1樓的主題展,以及多種創客DIY教室,包括5/11當天的不雕皮花、手工書等親子手作課程,5/18-19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還有嘉年華活動可參加。

即日起~6/11│活動FB

【即日起~6/30】台北‧2019北投樂活節

為傳達北投的樂活精神,「森心同樂,身心快活」系列活動包含陽明山管理局主題特展、6場自然與人文走讀活動、蘋果劇團兒童劇演出、單身聯誼活動、2場不同主題的親子童玩大賽、3場台語老電影播放及親子植物主題親子小教室,促進人際交流與自然環境的呼應,邀請大家同遊北投、享受樂活,來趟身心的療癒之旅。

即日起~5/19│台北市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活動介紹

【即日起~6/30】台北‧2019保生文化祭

堪稱臺灣觀光慶典的代表作「保生文化祭」從農曆3月至5月,整整長達2個月精彩的宗教饗宴,包含廣受民眾喜愛的百家姓戲、藝陣表演、施放火獅、保生大帝聖誕慶典、保安宮美展及宗教信仰講座等系列活動,歡迎各界熱情參與這場國際宗教民俗藝術盛會。

即日起~6/30│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峒保安宮│官方臉書

【5/11】台北‧YOYO點點名兒童音樂劇-奇幻星球大冒險

YOYO家族與人氣卡通明星以原創故事,結合經典歌舞與動畫視覺效果,呈現親子同樂音樂劇。

5/11,14:30、19:30|國父紀念館大會堂(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02)2388-5918|票價600NTD|官方網站

【即日起~5/11】桃園‧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大古山野百合花開滿山,除了週末限定賞花專車,5月11日當天下午15:30~17:30在大古山福山宮前廣場還有音樂會,邀請曹雅雯、甲子慧等4大台語唱將輪番上陣。

即日起~5/11│活動FB

看更多>>吹海風賞花海!北台灣「野百合」逾萬株滿山盛放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中大肚西瓜節 南投沙雕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