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蛋糕大比拚!十款粉嫩花果、高貴法式風味媽媽一定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5/04 18:55

母親節將至,送上一顆高顏值的蛋糕絕對能討媽媽歡心!今年母親節蛋糕的視覺造型與風味都格外創新,星巴克、哈根達斯、COLDSTONE、PAUL、小茶栽堂等十個品牌也齊推限定口味,包含粉嫩花果、高貴法式、成熟茶韻款或冰淇淋蛋糕通通有,吃了甘心也能拍得開心,現在就快來挑選一款甜蜜禮物獻給媽媽!

LADY M│玫瑰千層蛋糕

精品級千層LADY M所推出的「玫瑰千層」,最符合貴婦媽媽的氣質,母親節限定的玫瑰蛋糕於透薄如紙的蛋皮間,均勻抹上調入白蘭地的卡士達奶油,最上層是淡粉色的玫瑰果露鏡面與可食用玫瑰花瓣,每一口都洋溢花香氣。6吋大小只在復興快閃店販售至5/12,切片與9吋可於旗艦店、晶華店、復興店購入。

LADY M 玫瑰千層蛋糕,6吋1800元。

星巴克│玫瑰起司、可爾必思蛋糕

今年星巴克一次推出13款母親節冷藏蛋糕及常溫禮盒,以清爽無負擔又帶點浪漫風格的糕點,擄獲媽媽的心!其中6吋的「玫瑰起司幕斯」基底為是綿密的紅絲絨蛋糕與微酸爽口的輕荔香慕斯,中間夾藏著Q彈的蜜桃果凍,最上層則妝點芬芳的玫瑰花瓣果凍,散發粉嫩優雅的果香;另一款6吋「夏日可爾必思」則是以原味烤乳酪為底,交錯融合百香慕斯與檸檬凍,再覆上乳酸風味的可爾必思慕斯,輕盈爽口吃多也不怕負擔。

經典款式部分有6吋與8吋的櫻桃黑森林薄餅、6吋的法式千層、起司蛋糕與起司藍莓蛋糕等,除了選購喜愛的口味,還可搭配今年的康乃馨禮盒,有紫色、粉色、裸色點綴多個愛心,和煦的柔美色調,媽媽一定會喜歡。

星巴克玫瑰起司幕斯6吋850元、可爾必思6吋850元。

COLD STONE│超萌九宮格、夢幻草莓冰淇淋蛋糕

COLD STONE母親節蛋糕「夏綠蒂之夢」再次登場!不僅表層有粉色手指餅乾、鮮奶油與新鮮草莓圍邊環繞一圈,打造如珠寶盒般的精緻視覺,內餡更選用草莓優格冰淇淋搭配蔓越莓與香奶冰淇淋派皮餅乾,整體口感層次豐富,夢幻造型最適合少女心媽咪。萌度滿點的「P助&粉紅兔兔元氣派對」九宮格蛋糕,一次享有多種口味,攻略全家味蕾。

夏綠蒂6吋1480元、P助粉紅兔兔6吋1580元。

Häagen-Dazs│花果系冰淇淋蛋糕

哈根達斯共有10款左右的母親節蛋糕供選擇,這次主推「花果風味」的冰淇淋蛋糕,其中新款「傾心茉莉」結合茉莉覆盆子石榴冰淇淋、覆盆子果凍、乾燥茉莉花和草莓米香,甜蜜帶點酸意,正是符合媽媽的口味,外觀造型再以法式甜點等級的工藝裝飾,看起來就像一繽紛小花園。「天空之橙」也是全新品項,白橘綠3色充滿超朝氣,吃得到木質調香氣、草莓冰淇淋與白巧克力Q皮滋味,另外公主風貝兒蛋糕、童趣卡通系列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蛋糕也很高人氣。

天空之橙、傾心茉莉7吋2280元。

貝兒蛋糕7吋2180元、甜蜜米奇米妮蛋糕7吋2180元。

agnès b. CAFÉ│白桃香草慕斯蛋糕

agnès b. CAFÉ特別推出母親節限定「白桃香草慕斯蛋糕」,溫柔的粉色外觀,綴以朵朵小花與GIVE LOVE愛心巧克力,內層為日本進口白桃與白桃果泥製成內餡,外層包覆加入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的綿密幕斯,以及每日現打的鮮奶油,清爽細緻,一入口就有滿滿白桃與香草的香甜氣息。

白桃香草慕斯蛋糕7吋1400元。

 

 

下一頁>高跟鞋造型、職人手作蛋糕超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