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純白天梯爆紅!全台4處「天國階梯」大拍借位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傳承堡飯店、IG網友提供
2019/04/30 10:00

 

桃園彩韻廣場

位於桃園大興西路三段交叉口的彩韻廣場,設置多座水舞緞裝置藝術,呈現展開雙臂、舞動緞帶的活潑氛圍,吸引不少攝影好手發揮想像力,善用拍攝角度,拍出「站在阿拉丁魔毯上」的奇幻照片,就像有魔力帶著人物翱翔天空,大批網友也讚譽這裡是「離天堂最近的距離」、「像空中滑水道,讓人滑出天際線」,不過提醒民眾避免攀爬高處、破壞公共設施,可多加利用錯位或P圖效果,一樣能收獲超現實美照。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與大興西路三段交叉口

新北鼻頭角稜谷步道

有「台版萬里長城」之稱的鼻頭角步道,全長達3.5公里,沿途可以欣賞綿延不斷的山巒之美,還能走上開放式的觀景涼亭,飽覽山脈海洋交疊成的壯麗景色,尤其蜿蜒步道、漸層綠山稜、藍天大海三者合一的景致,讓視覺效果無限擴展,走到步道盡頭宛如能抵達夢幻天堂,成為網路上爭相打卡的熱門取景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x Hsu(@max__6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6 日 上午 3:59 張貼

DAT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山杜鵑粉嫩炸裂!合歡山「小奇萊步道」湧現仙境雲海
到金門追藍眼淚!4個「退潮限定景點」看摩西分海、戰車遺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