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純白天梯爆紅!全台4處「天國階梯」大拍借位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傳承堡飯店、IG網友提供
2019/04/30 10:00

純白色階梯延伸至藍色天際,越南大叻的「天國階梯」彷彿通往天堂般夢幻,吸引全世界旅客朝聖!但想要捕捉意境絕美照,其實免飛出國,台灣就暗藏4處仙氣天梯,分別位於澎湖山水沙灘、宜蘭望天丘、桃園彩韻廣場與新北鼻頭角稜谷步道,無論是直達天際或山巒大海,只要輕按快門就能拍出豁達美感。

澎湖純白天梯

本週最熱話題非澎湖天梯莫屬!純白色階梯由不鏽鋼一體成型,外層以雪白木板包覆,由下至上逐漸從寬變窄,除了方邊遊客攀爬,也營造視覺延伸、走向蔚藍天空的效果,站在階梯中後段是最佳拍照點,同時下方也鋪設氣墊,兼具安全性!這一處打卡點由澎湖傳承堡飯店打造而成,因屬於飯店資產,入住的旅客享有優先拍照權,而一般民眾則需提早預約排隊,每日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半~10點半。

天梯的承重量為500公斤,可同時容納多人,但必須先向飯店申請拍照。 (圖/傳承堡飯店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珠江110號之6

宜蘭羅東望天丘

沿著山丘間的石梯而上,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朵朵白雲,宜蘭羅東公園的望天丘也神似通往天國的階梯!望天丘標高23公尺為公園的制高點,因青綠色圓碗弧坡,狀似火山造型,成為在地人踏青賞風景的私藏景點,尤其站在下方階梯處往上看,有種無限延伸的錯覺感,彷彿就離天堂不遠,登上最高處還能眺望藍天白雲綠草地,不少網友稱此畫面就像是windows桌布的真實場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凱翔(@tony2682306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1月 月 3 日 上午 1:1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yan Liu(@bryan123528)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4 日 上午 7:03 張貼

DATA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桃園新北也能拍出超現實登天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