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芋頭控新歡!爆紅「芋頭奶油酥、蛋糕盒子」濃郁內餡網友激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04/25 14:59

 

歇腳亭 芋頭牛奶飲品

芋頭配牛奶簡直絕配!紅遍國際的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於上週推出夢幻的鮮醇芋頭奶和鮮芋西米露,其中「鮮醇芋頭奶」每日手刨芋頭熬煮,再添加小農鮮奶,每口都喝得到芋頭顆粒,另一款「鮮芋西米露」加入西米露增添多層次風味,芋香奶香更是完美交融。而位於北車南陽街的「歇腳亭創始店」創始店,則加碼推出加倍芋泥量的新版「手感芋泥牛奶」,主打喝得到半杯芋頭泥,濃醇香大滿足!

Sharetea歇腳亭芋泥飲品每杯80元,歇腳亭手感芋頭牛奶每杯65元。(圖/截自歇腳亭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1號(南陽店)

時間:週日~週四 9:00~22:30,週五~週六 9:00~23:00 

星巴克 芋泥布丁

台灣也有專屬限定甜點!星巴克4月新上市的「芋頭布丁」,一亮相就引爆話題,不只有印上LOGO的粉紫色系杯身擄獲少女心,經典原味布丁向下挖就能吃到塊狀芋頭丁與滑順芋泥,送入嘴巴迅速化開來,療癒又美味,吃過的網友也表示「甜度剛剛好」、「奶香味十分濃郁」、「價格跟原味的一樣,覺得買芋頭的比較賺到!」。

星巴克芋泥布丁每份75元。(圖/截自星巴克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冰品大戰開打!5大話題新口味消暑必吃
春水堂隱藏版「珍奶火鍋」網推爆!還有這些門市限定美食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