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若瑄又偷吃!連掃8家基隆廟口小吃 網友大讚:太內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徐若瑄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4/10 18:30

世盛一口吃香腸 43-1號攤位

最適合邊逛邊吃的小食,非「一口香腸」莫屬!選用豬後腿肉先凍後炭火燒烤,讓表皮酥脆彈牙,一咬下口還會爆漿噴出肉汁!「世盛一口吃香腸」飄香超過20年,小香腸雖然迷你卻好入口,一根只要7塊錢,曾創下一日熱銷3000條的紀錄,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_patty.eatf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0 日 上午 7:08 張貼

曾記地瓜球芝麻球芋頭餅

基隆的老牌芋頭餅每個15元,這份古早味甜點是用蘇打餅和芋頭餡粿漿下鍋油炸,現包現炸十分可口,同時還有販售紅豆餡芝麻球與地瓜球,當徐若瑄一曬出手拿芋頭餅的美照,立刻受到網友讚譽「太內行」、「這間的地瓜球料多實在,超推」。

台式傳統點心芋頭餅。(圖截自徐若瑄粉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40號

天一香肉羹順 31號攤位

最早開業時間能追溯自日治時代,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每天從早開到凌晨更是造福許多夜貓子!店家標榜滷肉飯採用瘦肉、肥肉混合的黃金比例,吃來飽滿帶有些微黏性,卻不油膩,並加上油蔥添味,一下子就扒完一碗飯,搭配的肉羹則為紮實肉塊裹上薄粉,入口香滑喝來清甜,是簡單而順口的好味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ie(@jamiemimi10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1 日 下午 11:22 張貼

炭烤三明治

廟口夜市的炭烤吐司有兩間,不過不少在地基隆人表示,「炭烤三明治就屬三兄弟豆花前的這攤最好吃」,也就是下午4點後才營業的無名炭烤三明治,其中豬排是最快售完的品項,饕客還會加點蛋、火腿或烤過的香腸,加碼升級成豪華點心,除了炭燒香氣迷人,三明治還有特製美乃滋、滿滿的小黃瓜番茄,去膩添口感,土司間夾著花生醬也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店家還貼心切對半,方便客人食用。

就算吃遍整個廟口夜市,還是要打包炭烤三明治回車上吃。(圖截自徐若瑄粉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6號

營養三明治 58號攤位

三明治麵包在熱油中炸的香脆,接著起鍋從中間剪開,大手筆包入美乃滋、爽口小黃瓜片、滷蛋、火腿片和番茄等眾多配料,組成超澎派的沙拉船,剛拿到手熱熱酥酥的,甜鹹風味超唰嘴,堪稱是廟口夜市必吃的老牌美食,只可惜徐若瑄剛好碰上店家沒有營業,直呼「營養三明治沒開我有遺憾」。

油炸酥黃香脆的麵包,中間裹著豐富的配料,讓人食指大動。(記者俞肇福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米其林推薦必吃!全台6間「爆餡潤餅」50元有找
徐若瑄曬照狂嗑4家「國華街美食」!大讚:台南太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