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玫瑰森林」免費拍!苗栗千朵花海有如普羅旺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4/04 16:20

 

全台最大玫瑰森林!七彩花卉一次賞

同為雅聞集團旗下的「七里香玫瑰森林」位於苗栗縣頭屋鄉,號稱是全台最大的玫瑰森林,目前多達上萬株、600多品種的玫瑰花開得正好!一踏入園區就有玫瑰綠廊迎賓,走進綠意盎然的拱門隧道,宛如瞬間穿越祕密花園,紅的、白的、黃的甚至還有漸層雙色玫瑰花,完美展現春天的浪漫盛景。

另外園區也規劃了玻璃屋、歐式噴泉花園和瀰漫花香的環山步道,花草系打卡點怎麼拍都很仙。兩座花園森林及植物工廠皆可親近大自然、賞花捕捉美照,同時還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適合親子同遊,堪稱是週末連假最周全的免費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hilittl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下午 8:4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潘森森(@vivian01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8 日 下午 8:41 張貼

繽紛玫瑰花園拍不停,園區還能品嘗玫瑰香草冰淇淋、體驗香氛DIY課程。(圖/IG@vivian0111提供)

DATA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226號

時間:玫瑰花季即日起~5/20,8:3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連假快拍「最美苦楝花隧道」! 中南部淡紫花樹飄芬芳
洋紅風鈴木再度爆發盛開!台中「綠川水岸」神似日本賞櫻勝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