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玫瑰森林」免費拍!苗栗千朵花海有如普羅旺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19/04/04 16:20

春天繁花盛開,各色玫瑰也綻放得豔麗動人!苗栗有兩處免費參觀的玫瑰花園,即日起至5月是賞花期,除了有上百種花卉輪番綻放,歐洲宮廷風造景與童話般的裝置藝術,也增添打卡亮點,尤其如普羅旺斯般的絕美景色在IG上爆紅,掀起追花熱潮,就趁著連假一起來當花仙子!

苗栗版普羅旺斯花園!玫瑰花X風車美景

苗栗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佔地遼闊,不僅種植200多種香草植物、療癒的多肉植物及美麗玫瑰花,還設置噴霧香氛步道、充滿南洋風味的木製休閒區與石雕噴水池,芬芳香氣和愜意氛圍讓人彷彿身處度假天堂,社群版面瘋打卡的古典玫瑰莊園也隱藏在園區內,大片粉嫩、火紅花海伴隨著白色荷蘭風車,格外有異國情調,當女孩穿著飄逸的長裙漫步其中,簡直美度爆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oo_lin_oo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下午 7:19 張貼

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綠色植栽也是園區的特色美景。(圖/截自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DATA

雅聞香草植物工廠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2號

時間:玫瑰花季即日起至5/20,8:30~17:00

 

下一頁>全台最大玫瑰森林 多達上萬株花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