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金黃花海秘境」開4成!連假必追3大海芋景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竹子湖海芋季、IG網友提供
2019/03/29 17:00

不只陽明山竹子湖有大片海芋美景,台中「外埔秘境」與桃園「彩色海芋季」也是賞花好去處!竹子湖今年特別設置地景花藝設計,讓雪白花田再添打卡亮點,其中又以帳篷小屋與花鞦韆最唯美,花迷們偏愛的台中金黃海芋也閃耀著迷人色澤,連續假期就出發捕捉花海最美姿態!

台北竹子湖海芋季

今年竹子湖海芋季提早開花,在3月29日正式開幕之前,花況早已達7成以上,目前持續盛放中,賞花期預計能持續至5月底,除了美拍有如雲霧繚繞的仙境與雪白色海芋,現場也設置10大地景花藝與海芋造型的許願卡主題場景,提供民眾捕捉意境照,打卡點包括竹子湖頂湖入口、親水公園與發現生活園藝,無論是坐在花鞦韆或純白帳篷小屋,都能輕鬆拍出質感大作,有如花仙子瞬間降臨!

雪白海芋田的鞦韆造景,讓拍照主角大展溫柔仙氣!(圖/擷取自竹子湖粉專)

頂湖入口處能拍攝如海芋季海報的場景。(圖/擷取自竹子湖粉專)

今年新設置的花藝造景也很有唯美FU。(圖/擷取自竹子湖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時間:3/29~4/28

台中外埔海芋田

中台灣民眾想賞海芋不必跑遠!台中外埔除了四季花海動人,金黃海芋田秘境也是花迷們必追的景點,「外埔海芋田」約600坪大,地點鄰近外埔甲后路38號的水頭一路與二路,此處的海芋為陸生型,有別陽明山竹子湖的濕地型,不怕身體濕答答,依舊能穿梭花海大拍美照,一朵朵金黃色海芋隨風搖曳,展現清新脫俗的氛圍,雖然平地海芋田免費開放,但這裡禁止採摘花朵也請勿踐踏海芋,目前花況約3成~4成左右,4月連續假期前往,剛好能一睹最美盛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hyllis_yen168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8 日 上午 1:2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hyllis_yen168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28 日 上午 8:07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38號

 

 

下一頁>桃園彩色海芋季!6萬株花海準備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