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永華夜市」遷址新開張!400攤吃過癮、加碼兩天狂撒現金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新永華夜市
2019/03/12 10:00

台南安平「新永華夜市」於3月17日開幕,17日、21日廣邀近10組的藝人助陣。(截自新永華夜市)

台南除了名聲響亮的大東、武聖、花園夜市之外,今年又有新夜市誕生!歷經2度遷址與歇業的安平永華夜市,將於3月17日重新開幕,面積佔地2500坪、超過400家攤商進駐,絕對是觀光客、在地人夜晚大啖美食的好所在!

第一代「五期永華夜市」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上,從2000年開始營業,經營14年後,因地主收回土地,陸續搬遷至健康三街與郡平路口、林默娘公園周邊營運,直到2016年9月再度歇業。

如今「新永華夜市」的新址選定在華平路與郡平路十字路口,正式宣布2019年3月17日開張,並固定於每週四、日晚間營業,擁有超過2000坪的大面積空間與上百家攤商,網友紛紛表示「這不去對不起自己」、「這次的新地點非常棒」、「下班衝去逛」。3月17日、21日也特邀歌手李千娜、梁文音站台慶開幕,現場將高空撒紅包,發放總價值超過15萬元的現金+消費卷,喜愛迺夜市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

超過2500坪的夜市,已劃完格線。(截自新永華夜市)

永華夜市擴張再進化,將重現風華。(截自新永華夜市)

新永華夜市也在粉絲專頁宣布,招牌老攤全數到位。(截自新永華夜市)

DATA

地址:台南市華平路與郡平路十字路口
時間:3月17日開幕,每週四、日 18:00~凌晨1:00

FB:新永華夜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樂華夜市美食Top10!網友激推這兩樣一定要吃

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神改造!網友大讚:媲美衛武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