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貨預備備!「2019米其林指南」將揭曉 必比登推介美食3月底先公佈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台灣米其林提供
2019/03/12 12:00

去年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 20家餐廳摘星,今年發布會將於4月10日舉行。(台灣米其林提供)

第二屆台北米其林指南確定將於4月10日公布,今年發布會同去年一樣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而3月底前也會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Bib Gourmand)」,預料將再掀起一股摘星熱!

去年3月14日公布的第一本台北米其林指南,共有110間餐廳入選,20間餐廳獲得星級評價,而去年三星則由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摘下,祥雲龍吟、請客樓獲得二星評價。另除了米其林星級餐廳之外,還有米其林餐盤餐廳70家、必比登推介36家,共126家餐廳與小吃被收錄到台北米其林指南裡。

今年第二屆舉辦的「201台北米其林指南」據悉2月底已由特派的「米其林密探」完成臥底調查及評鑑,4月10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米其林星光晚宴記者會,正式宣布今年度的摘星名單,讓美食界頗為期待。

米其林指南是依據食材品質、廚師對味道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料理中展露的個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飲水準的一致性等五項標準審核,被評分的餐廳可獲頒一到三顆星,「一星」表示該餐廳在同類型的餐廳中特別出眾;「二星」指的是該餐廳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三星」則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

 

看更多>>

叉子?湯匙?米其林暗號原來是這個意思...
你吃過幾家?【首屆米其林20家完整名單】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