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潭「純白色咖啡館」隱身山林秘境!透視階梯拍質感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豬飛小姐提供
2019/02/28 15:20

咖啡館如同店名「蠻荒」二字,並沒有任何招牌標示,靜靜地隱身於山林之間。

南投日月潭山水輝映,絕美的景觀咖啡廳不勝枚舉,2月魚池鄉也新開一間純白色咖啡館,獨棟玻璃屋結合木質感設計,宛如時尚藝廊,大片落地窗透入明亮光線,能毫無遮蔽的眺望綠意美景,隨手拍都是雜誌質感美照,迅速在IG、FB上竄紅!

「蠻荒咖啡館」高達三層樓,目前只有開放一樓空間,入口處的木雕造景與夕陽壁畫營造濃濃的藝術氣息,座位區、流線型吧台以白色調為基底,陳設簡約卻充滿魅力,挑高寬闊的採光空間搭配木質線條,不自覺讓人放慢步調,靜靜欣賞日月潭獨有的好山好水。此外,線條交錯的透視階梯也是必拍的特色亮點,能將窗外綠意與建築美感同時收入鏡頭。

入口處的造景透露文青氣息,彷彿是步入美術館或藝廊。

整體陳設簡單,以溫暖木質感點綴,愜意舒適。

隔著透明大落地窗,放空或眺望山景,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幾何透視樓梯成為捕捉美照的秘密基地。

除了整體裝潢成為打卡焦點,店主人更是擁有國際杯測師證照,義式咖啡機、蒸汽鍋爐式虹吸咖啡機等專業器具也很講究,店內供應單品咖啡、義式咖啡與各式茶飲甜點,讓旅人能在風格獨具的質感空間,享受一杯精品咖啡,堪稱是最療癒的享受。

咖啡師現場手沖香醇咖啡。

草莓生乳酪蛋糕搭配單品咖啡。

(圖片由豬飛小姐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時間:10: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百年日式老宅」品嚐幾何造型蛋糕超有fu
全台20間「特色星巴克門市」咖啡迷絕對要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