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玩球池滑梯、攀岩牆!台中「宇宙星球主題餐廳」宛如遊樂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台中提供
2019/02/23 18:40

台中新開幕的親子餐廳「咱們的小時ㄏㄡ`」以宇宙星球為主題。

餐廳花招百出,竟將球池溜滑梯、跳跳床攀岩牆全搬進店內?!台中新開幕的親子餐廳為了讓顧客重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特別以宇宙星球為主題,打造歡樂的小型遊樂園,從裡到外設計各種遊具,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建築外觀設計迷幻太空船與巨型藍色機器人迎賓,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遊樂場!餐廳1樓空間為挑高明亮的用餐區,充滿歡笑的重頭戲則是在2樓,不僅有結合星球佈景的藍色球池溜滑梯,開放給大小朋友同歡,不限性別年紀皆能暢溜數百遍,還有繽紛的彩虹樹洞、懸掛大球與攀岩牆面可以化身小泰山盪鞦韆、攀爬探險,一旁太空通道也藏有神秘黑洞和彈跳床,讓小朋友盡情放電玩耍,每個人都玩得開懷大笑。

店門口設有白色沙坑讓小朋友玩耍。

餐廳附設的遊戲區免付費即可暢玩。

不規律形狀的攀爬網遊具能培養孩童的肌肉與手眼協調。

家長可協助小朋友體驗迷你攀岩牆。

除此之外,餐廳也提供多元主題的包廂區,分別為森林家家酒、海洋球池區、火山投影機與恐龍軟墊遊戲區,親子開趴聚會更有隱私,小朋友不用跑遠也能在家長身邊奔跑暢玩。歡慶開幕,自2月28日起,店家也連續4天舉辦近距離魔術秀、小丑葛格折汽球、花式棉花糖等趣味桌邊活動。

挑高明亮的用餐空間,開幕當週還有桌邊互動表演。

小包廂內也有迷你球池溜滑梯與扮家家酒的小廚房。

餐廳也提供大份量的餐點,包含現點現烤的厚厚披薩與超大隻的雞腿義大利麵。

(圖片由熱血台中編輯 棉花糖的天空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45號

時間:11:00~21:00

FB:咱們小時ㄏㄡ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在澡堂裡吃飯?新竹「菓然」拍出親子俏皮出浴照
小孩玩沙、大人玩多肉!桃園「庭園蔬食餐廳」綠意療癒一下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