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孩玩沙、大人玩多肉!桃園「庭園蔬食餐廳」綠意療癒一下午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9/02/19 11:23

陳曉茹因熱愛多肉植物、自身吃素, 與老公開了這間結合多肉植物的蔬食餐廳。(記者沈昱嘉/攝影)

原本在台北工作的老闆娘陳曉茹,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多肉植物的園藝設計作品而一頭栽入多肉植物的世界,除了考取園藝治療師與多肉植栽商品設計師證照外,她在媽媽中風之後回到桃園照顧家人,並將原本租給別人當鐵工廠的祖傳土地改造成這間多肉植物蔬食餐廳「樂農匯 Pretty Garden」。

陳曉茹說:「其實養多肉植物不只是療癒而已,你會在種植它們的過程中,得到很多人生的啟發。」她補充,多肉植物的生命力很強韌,在野外生長會經過風吹雨淋、病蟲害,但它們都能適應詭變的環境與天氣存活下去;像她前幾年人生遇到一些挫折,就從這些多肉植物中學習到努力克服困難,轉換心境。

樂農匯 Pretty Garden將店內分成數個空間,一進入店內,會經過室內用餐區與全透明玻璃的廚房與吧台區,穿越一道小門後可看到充滿多肉植物的療癒小花園與戶外沙坑用餐區,旁邊則是獨立的多肉植物館與多肉植物創作設計空間。

受到老公影響而開始吃素的陳曉茹說:「這間餐廳只賣蔬食料理,大部分餐點為蛋奶素,但卻是義大利麵、披薩、漢堡這種西式蔬食料理,還有炸薯條、乳酪棒等小朋友愛吃的小點心。其實許多好萊塢明星也喜歡吃素,我們想要反轉大家對於吃素的觀念,讓大家覺得吃素也可以是一件很時髦的事。」

多肉植物館內除了賣空氣鳳梨等多肉植物外,也販賣許多相關的文創小物。(記者沈昱嘉/攝影)

樂農匯 Pretty Garden將店內分成數個空間,一進入店內,會經過室內用餐區與全透明玻璃的廚房與吧台區,穿越一道小門後可以看到充滿多肉植物的療癒小花園與戶外沙坑用餐區。(記者沈昱嘉/攝影)

墨西哥烤時蔬藜麥堡餐/258元(前)、調皮搗蛋胡麻比薩/198元(中)、冰釀紅茶/78元(後)(記者沈昱嘉/攝影)

用餐區有一個大螢幕互動裝置,可以讓小朋友彩繪蝴蝶、瓢蟲、蝸牛等小昆蟲,並且經由掃描上傳至大螢幕上的卡通多肉植物花園,十分有趣。(記者沈昱嘉/攝影)

戶外用餐區還有一個小沙坑可以給小朋友玩沙,爸媽則可在一旁桌椅享受美食、曬太陽,並且觀賞身旁的多肉植物。(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3)489-665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121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20:00,週三休
消費資訊:接受電話與臉書訂位、禁攜葷食、店內多為蛋奶素、需要全素可告知服務人員、用餐時間2小時、3歲以上低消150元、無服務費

FB:樂農匯 Pretty Garde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