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善化「草莓季」正當時!煉乳冰30顆草莓豪邁鋪滿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南科草莓園提供
2019/02/19 18:10

台南「南科草莓園」免入園費,現採草莓每台斤300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南部民眾不用大老遠衝苗栗大湖採草莓,台南善化區台一線附近的草莓聚落,因交通方便、草莓大顆產量多,博得「北大湖、南善化」的美名,目前第二期花草莓正當時,飽滿又香甜,還能同時品嚐30顆草莓冰、現烤草莓香腸等美味!

台南「南科草莓園」佔地一甲半,免門票即可採高架、平地兩種園區的草莓,其中高架設計讓遊客不用辛苦彎腰就能採到優質的大紅草莓,平地則是適合親子腳踏泥土同樂,現在草莓正值第二期產季,緊接著第三期登場,預估持續至4月中,可趁228連假就近享受採果樂。

台南正值草莓季,高架草莓結實纍纍、飽滿大顆。(圖/南科草莓園提供)

另外果園裡販售的一系列草莓商品也別具特色,大碗盛裝的招牌「草莓煉乳冰」以自熬草莓醬搭配刨冰為基底,並大手筆鋪上30顆完整草莓、草莓冰淇淋,最後淋上香甜煉乳,畫面超邪惡,每一口都吃得酸甜過癮,還有現烤草莓酒香腸、草莓果醬果醋等,今年也限量推出最受少女歡迎的草莓花束,必須提前預訂。即日起~3/3,只要採草莓拍照按讚打卡或憑寶寶、媽媽手冊,即可免費享草莓冰淇淋乙個,滿2000元再送草莓煉乳刨冰。

甜蜜的草莓冰淇淋與現烤草莓酒香腸。(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草莓花束需提前預訂,9顆450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30顆草莓煉乳刨冰180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大營里5號旁,導航定位南科草莓園

電話:09152399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商草莓季開打!多款限定商品還有「草莓熱狗」?!
不是元宵節也想吃的「創意湯圓美食」!爆漿炸圓仔混搭蛋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