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就來這!宜蘭新開幕「兔子火鍋」還能拍天空步道、彩虹階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19/02/13 12:08

還在尋覓情人節的約會餐廳嗎?宜蘭全新景觀餐廳能大啖火鍋賞夜景,不僅能走上玻璃天空步道放閃,更打造長達20公尺的彩虹階梯、玩偶球池讓親子同歡,此外,只要點指定套餐,即可免費升級可愛造型湯底,宛如兔子在鍋裡泡湯萌到不行!

宜蘭「A‧maze兔子迷宮」擁有全台唯一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讓來訪的顧客能眺望蘭陽平原與龜山島風光,百萬夜景浪漫無比,吸引情侶朝聖曬恩愛,而一旁新設立的「A.Head金醄宴」鍋物親子餐廳,強調選用頂級食材入鍋,包含日本宮崎A5和牛、美國極黑和牛、日本生食級大干貝及雪場蟹等,湯底更是一大亮點,每日限量20隻兔子造型的麻辣鍋底,邊吃鍋邊看兔子泡湯,畫面超療癒。

最新打卡點「彩虹天梯」擁有50個階梯,又名好漢坡。(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玻璃天空步道」向著天際線延伸,能將宜蘭夜景盡收眼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充滿兔子玩偶的迷你球池,專為小朋友設計。(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最高檔的三軍總司令鍋3999元,大份量雙人套餐就算3人分享也很飽足。(圖/截自A.Head金醄宴)

試營運期間也祭出限定好康,除了白飯、冬粉、關廟麵無限量供應,店家更招待火鍋雜炊,海鮮控則能加價399元品嚐加拿大空運來台的波士頓龍蝦,即日起~3/31,消費金額滿499元還加碼贈送兔子迷宮的入園飲料兌換券乙張,可當日或6月底前平日使用,就趁著甜蜜節日到宜蘭走天空步道、吃好料吧!

試營運期間,消費者每開一鍋,即可以399元加購一隻波士頓龍蝦。(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市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時間:11:00~22:00

FB:A.Head金醄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