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清明節就要「來一捲」!加生菜、大腸包小腸不奇怪 網推6間特色潤餅必吃

文/MENU美食誌 
2022/04/04 11:07

清明節到了當然要吃潤餅!皮Q富有韌性的手工潤餅皮,放上豆乾、蛋酥、高麗菜、豆芽菜、花生粉等豐富餡料,有的還會包香腸包麵條,或是咖哩與芥末增添調味,帶出不同的美妙滋味!先別急著戰南北,來看看網友打卡推薦的特色潤餅吧!

看更多>米其林台菜餐廳吃得到「潤餅」!10多種爆餡口味、楊麗花推薦包魚翅吃法

吾旺再季 潤餅捲專賣(原松青潤餅)
台北市/中正區

位於南機場夜市的松青潤餅,潤餅皮很有嚼勁且不會因為濕潤的餡料而影響口感,就算買回家也依然美味!
(網友lizzz_foodie提供)

源珍潤餅捲
新北市/板橋區

位於板橋江子翠的在地排隊銅板美食,特別的是咖哩口味的高麗菜,咖哩口味不會太濃但會讓人更加有食慾,滿滿的餡料,吃起來味道剛好不死鹹。
(網友Wise Cheng提供)

郭家元祖潤餅
新竹市/北區

位於新竹城隍廟口,已傳承第5代的潤餅店。潤餅皮薄卻Q彈富有韌性,包覆著豆乾、蛋酥、蘿蔔乾、韭菜、高麗菜、豆芽菜、花生粉等料,吃起來清爽香甜、份量十足。
(網友李輝勾提供)

阿弘潤餅
台北市/信義區

位於東湖市場,商品有傳統潤餅也有生菜沙拉卷類的,口味選擇很多,傳統潤餅還有提供3種免費調味,辣味、咖哩與芥末,吃起來清爽鮮甜且皮薄帶有韌性。
(網友Anna提供)

潤餅捲
新北市/板橋區

在板橋一間沒有店名的潤餅,招牌上只寫著「潤餅捲」。潤餅皮口感是屬於薄Q的,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餡料,整體來說餡料飽滿,清爽不膩口。
(網友Kelly吃貨日常提供)

礁溪香腸伯
宜蘭縣/礁溪鄉

另類新吃法將潤餅皮和大腸包小腸包在一起,涮上特製的醬汁,再撒上香菜,脆口的潤餅皮和香腸滲出的肉汁,再加上糯米腸的Q軟口感,吃得好滿足!
(網友Tina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