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蚵仔煎包進貝果裡! 創意貝果美食一上桌就吸睛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宇睿
2019/02/20 12:05

 

彩虹貝果/1個50元(前)、拿鐵/130元
以天然食材為麵團上色,揉出繽紛的彩虹貝果,不同顏色分別使用了南瓜、抹茶、紫薯和蝶豆花,貝果表層硬,但裡層澎鬆有嚼勁,越嚼麵團的甜味會越明顯;原味拿鐵口感溫醇。

新竹‧房角石

房角石是一間手作麵包坊,店裡無固定菜單、而是看老闆娘心情每天出爐4、5種不同的麵包,老闆娘會於前一天或當天將今日有販售的麵包公告於粉絲頁,除了應景的限定麵包,老闆娘也經常將麵包加上可愛的五官擬人化,或是復刻可愛卡通人物,而彩虹系列則是店裡人氣商品,經常一公告就預約一空。

彩虹貝果使用天然食材製成各色麵團,貝果的外表烤得偏硬,但內裡卻相當蓬鬆有咬勁,並帶著一點濕潤感,吃的時候不需另外加醬也能吃到麵團和食材淡淡香氣和微甜味。(目前整修中預計三月初重新開幕)

法式櫻桃鴨手工窯烤披薩/1個180元(8吋)
房角石一開始是以柴窯麵包和披薩起家,但目前僅週六下午5點後、週日中午會販售手工窯烤披薩,口味不一定,但都會鋪上滿滿的帕瑪森乳酪,加上用龍眼木做柴燒,因此披薩吃來除了有窯烤焦香,還帶龍眼木的馨香。(圖/房角石提供)

DATA

電話:(03)657-331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孝街5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09:00~21:00、週日11:00~14:30、週一休
消費資訊:貝果可先預約、低消1杯飲品、無服務費

FB:房角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