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推薦「台北最美老屋餐廳」回來了!一號糧倉、樂埔町重新營業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一號糧倉、樂埔町提供
2021/08/13 13:18

曾為日治時期台北市區內興建的第一座糧倉,一號糧倉於8月13日恢復營業。(圖/一號糧倉提供)

疫情衝擊餐飲業,不少知名店家都傳出經營危機,曾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一號糧倉」和「樂埔町」在6月暫停營業後,引起不少饕客惋惜。不過,在經營團隊努力下,兩間老屋餐廳於今(13日)宣布重新開張,想在最美的日式庭園裡品嚐冠軍米土鍋飯、美國Prime等級炭香牛排,或一號糧倉的招牌菜爐烤桂丁雞、台灣牛頰牛肉麵,快用新台幣支持一下愛店吧!

看更多>2021必比登6間台北新入選餐廳!秘密客評語、必點菜色一次看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開始回復餐飲內用,曾傳出停業危機的米其林餐盤推薦「樂埔町」及必比登餐廳「一號糧倉」,在立偕生活團隊與時藝團隊策略結盟後,宣布挺過疫情、重啟營業,即日起開放用餐訂位預約,並將依衛福部的內用原則,提供安心的用餐環境及服務。

樂埔町曾被稱為有台北市老房子最美的日式庭園邀請日本庭園大師,以專業的日式美學觀點結合現代設計,打造滌淨人心的和風景色,餐點也以融合日式調味文化與西式烹調手法的料理,以主廚套餐呈現美好食材,如林龍星池上冠軍米土鍋飯、美國Prime等級炭香牛排等,在台灣也能透過美好的餐飲體驗偽出國。

樂埔町累積許多喜愛的支持者,在台北市中心能有一處靜謐的天地,除了一飽口福外,館內也不定時舉行導覽、藝文活動與文創品展售。(圖/樂埔町提供)

一號糧倉為日治時期台北市區內興建的第一座糧倉,獨特挑高空間,以食物劇場為概念,展演食材產製過程並分享農業知識和美味料理;招牌菜包括爐烤桂丁雞、台灣牛頰牛肉麵、冠軍米海鮮燉飯等,在屬於糧食的空間品嘗料理。這次再出發也因應時勢推出外帶餐盒,能在家品嚐精緻料理,不讓疫情間受限的內用服務影響品嘗的機會。

樂埔町招牌菜林龍星池上冠軍米土鍋飯。(圖/樂埔町提供)
一號糧倉招牌菜爐烤桂丁雞。(圖/一號糧倉提供)
一號糧倉招牌菜台灣牛頰牛肉麵。(圖/一號糧倉提供)

DATA

樂埔町 Leputing
電話:02-2395-1689 (營業日10:30起)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1:30-14:30、18: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67號 (近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
FB:www.facebook.com/Leputing

一號糧倉 No1.Food Theater
電話:02-2775-1689 (營業日10:30起)
營業時間:週二至周日11:30-14:30、18:00-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2號
FB:www.facebook.com/No.1FoodTheate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