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土城 桐花公園周邊

文/記者蘇茵慧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3/01 14:03

不少人會把飄落的油桐花排列成各種造型,讓人莞爾一笑。(圖片提供/土城區公所)

【小憩片刻 嚐美食】Conte de Fée桐話餐廳

位於土城承天路旁的Conte de Fee桐話餐廳,當初開設時考量到附近是熱門賞桐景點,因此取名「桐話」。在餐廳的庭院裡也種植油桐花樹,讓客人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桐花。

餐廳以夢幻浪漫氛圍為調性,高掛的水晶燈相當吸睛,舒適的座位搭配良好景觀,因此在桐花季時常常客滿、一位難求。店內大多是西式料理,像是義大利麵、燉飯都很受歡迎,還特別推出名為「桐花」的甜點,甜點外型與桐花相似,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威尼斯茄汁豬膝義大利麵/320元
選用美國自然豬肉,表面先煎過鎖住肉汁,再以紅醬燉煮後肉質好咬,搭配義大利蒜麵,雙重口感一次滿足。

桐花/180元
使用蛋白霜、杏仁凍糕做成桐花造型,底下鋪上焦糖堅果,再以果醬畫盤,營造桐花落在水面上的意象,品嚐時甜而不膩,適合當下午茶享用。

DATA

電話:(02)2269-212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營業時間:11:30~22:00,無休
收費:用餐加收10%服務費

拍攝協力/捷世樂單車(內湖店)(02)2627-5035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