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制服免費搭小火車!台南「烏樹林車站」邀鐵道迷吃枝仔冰逛市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烏樹林休閒園區
2019/01/15 16:30

1/20穿著學生制服入園,即可免費搭乘台南烏樹林車站的勝利號或成功號客車。(圖/擷取自烏樹林休閒園區)

免費搭懷舊火車憶當年!台南烏樹林車站是早期糖業鐵路的重要樞紐,陪伴民眾走過一甲子歲月,1/20舉辦「烏樹林休閒園區X倉庫市集」的活動,要讓鐵道迷穿上學生制服,免費搭乘火車、逛市集草地野餐,展開復古一日遊!

烏樹林車站為台灣糖業鐵路的日式木造車站,停駛後曾荒廢一段時間,直到民國90年「五分仔車」重新整修,運載甘蔗的車體也改裝成觀光田野列車,才讓鐵道迷有機會親身體驗!園區目前也設有鐵道動態故事館、蘭花主題館、古早糖製作體驗區等多樣展館設施,其中國寶級鐵道文化資產最為珍貴,高達20餘種的經典車廂與蒸汽火車,帶領遊客穿越時光隧道。

凡是1/20當天穿著學生制服入園,免付費即可搭乘平日預約包車才開放的勝利號或成功號客車,還能參觀鐵道動態故事館,另外只要在園區找到3處老照片場景、模仿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烏樹林休閒園區粉絲團,即可免費兌換台糖冰棒一支,準備揪同窗重溫青春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min12612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8 日 下午 6:0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粒沙(@ilushal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5月 月 3 日 上午 12:34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後壁區福安里烏樹林184號(烏樹林休閒園區)

時間:10:40、14:40發車(來回共50分鐘)

資訊:每班次限額30名,憑票上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2019首波櫻花報到!阿里山「河津櫻」燦爛滿開ing

夢幻紫爆搶先拍!台南「紫藤隧道」意外成蘭花季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