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新年轉運必追!全台「旋轉木馬」夢幻景點大集合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9/01/08 11:00

 

大人與小孩都愛的旋轉木馬,不只大人可以當網美大拍美照、小孩們玩起來也十分過癮,這一年全台各地掀起「旋木熱」,趁著春節長假將至,不妨出遊蒐集全台夢幻旋轉木馬景點,一起來感受童話場景的迷人魅力吧!

台北‧MAJI 集食行樂

由知名男歌手哈林庾澄慶與知名設計師葉裕清聯手策劃的MAJI 集食行樂,位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內,是一座運用貨櫃、原木穀倉營造出具有異國氛圍的大型生活市集廣場,整體空間概念源於「喧囂城市中打造一座大人的兒童樂園」,內有神農市場、寰宇小吃街、玻璃屋市集、異國美食餐廳、商店街、以及多功能展演廳等不同空間規劃。

而在市集內的寰宇小吃街盡頭處,設置了一座充滿巴洛克式元素的旋轉木馬設施,只要在市集內消費便能免費乘坐1次,整座旋轉木馬用充滿熱帶風情的綠色植物包圍,木馬內有玻璃纖維製成的12隻旋轉木馬,木馬內柱上則鑲有金色藤蔓的童話魔鏡可反射出乘坐於木馬上兒童的笑臉,旋轉木馬頂部則是阿拉伯風格設計的彩色頂棚,每到假日,旋轉木馬旁總排著長長人龍,形成市集內的一道夢幻又童趣的風景。距離捷運圓山站步行約15分鐘的MAJI 集食行樂內,有一座充滿童話感的旋轉木馬可乘坐,讓家長們逛完市集可以帶孩子來夢幻一下。(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MAJI 集食行樂

電話:(02)2597-71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公園MAJI 集食行樂內)

營業時間:12:10 ~ 18:00,無休

消費資訊:只要於市集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免費搭乘1次(由於載重限制,僅限6歲以下兒童可乘坐,身高未滿120公分兒童,搭乘時須由大人陪同)。

FB: MAJI 集食行樂

桃園‧Amour373cafe 阿沐373

前身是茂園婚宴會館的「Amour373cafe」去年底開幕,即刻攻佔桃園話題排行榜NO.1!融合婚禮幸福元素打造的歐風小鎮,不僅充滿琳瑯滿目的華麗造景,還有浪漫滿點的婚紗基地、典雅咖啡廳,羅曼蒂克的氛圍都讓網友直呼想婚了!

而超美的旋轉木馬就座落在綠意盎然的戶外草地,只要在用餐消費便能免費搭乘純白木馬,重拾童心!

只要消費就能無限次玩「旋轉木馬」。(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高聳的歐風城堡,由下往上拍顯人物腿長、建築物更壯觀。(圖/翻攝自Amour373cafe粉專)

DATA

Amour373cafe阿沐373

電話:(03)495-1375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71號

時間:11:30~19:30,週四公休

資訊:目前園區採預約制,建議提早訂位

FB:Amour373cafe 阿沐373

台中‧艸水木堂

位於台中審計新村內的超夢幻旋轉木馬老屋餐廳「艸水木堂」,從入口處就擺放著一個超吸睛的松鼠玩偶模型吸引往來路人目光,一進門就能看見5隻可愛的動物木馬座椅供拍照,店家還貼心準備了十幾種動物玩偶頭套,供客人戴上超萌動物頭套拍照,店內色彩繽紛的裝潢與乾燥花擺設,讓人彷彿進入了動物童話森林。

店內除了可以美美的與旋轉木馬一起拍照打卡之外,因餐廳是由老屋改建而成,空間有限座位數不多,所以店內餐點都是以「外帶野餐盒」為概念,讓客人從側邊窗口購買餐點,並提著紙質野餐盒在審計新村內的草皮或是店外長椅上一邊享受陽光、一邊享用美味餐點。艸水木堂內有松鼠、兔子等可愛動物木馬座椅可供客人拍照,假日等待拍照的隊伍常常大排長龍,十分受歡迎。(記者李惠洲/攝影)

大野狼三明治/170元(圖右)、美式脆薯/60元(圖中)、蘇打泡泡(糖醃橙片口味)(圖左)/70元。野餐盒內裝著招牌餐點辣味肉醬搭配德國香腸的大野狼三明治、現炸的美式脆薯、清爽的蘇打泡泡飲料。(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艸水木堂

電話:(04)2301-9569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11:00~19:00、週五~日11:00~20:00,無休

消費資訊:店內採用外帶式、不接受訂位、入內拍攝需低消100元

FB: 艸水木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夢幻加倍!隱藏在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