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誘人橫切面引爆熱潮!6間必吃「爆量三明治」一份抵兩餐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29 12:30

「爆量系」三明治幾乎滿溢的橫切面引發IG打卡潮,豪邁份量雙手快拿不住!而豐富的滿滿蔬菜、肉排餡料,更是為上班族和學生帶來元氣,此篇特搜全台爆紅的6家重量級三明治,大胃王一定要挑戰!

#日式輕盈三明治「方方サンドイッチ」

想吃還得提早預定!「方方」是一間隱身在中山國小捷運站「趣旅館」商店街的小店面,每天提供的三明治口味不固定,因此下午三點都會在官方粉絲團還有IG公布隔日菜單。方芳三明治是以日式冷便當的概念,將常備菜夾入三明治當中,並提倡用「最少的澱粉達到最大的滿足感」,想要維持體態、不餓肚子的女孩們,吃這裡的餐點就對了!另外盛裝三明治的鮮黃色紙盒也相當亮眼可愛,搭配茶類飲品或甜點套餐組合,就能直接提著去野餐了!

「彩椒鷹嘴豆青醬烤嫩雞胸肉」是網友公認最特別的口味,自製青醬結合香氣濃郁的烤雞胸肉,十分開胃,另外鷹嘴豆泥也帶來滿滿飽足感。堅持早餐一定要吃蛋的蛋控們,可不能錯過「我愛吃蛋蛋蛋蛋蛋蛋」這份集結蛋沙拉、溏心蛋及炒蛋的三明治,三蛋合體絕對滿足。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223室

FB:方方サンドイッチ 

資訊:需透過Line@cubefangfang,提前預定

#台式最對味,「阿姐ㄟ店」俗擱澎派!

俗擱澎派的三明治就在這邊!「阿姐ㄟ店」位於光華商場附近巷弄,專賣炭烤三明治!由炭火烤過的土司香氣四溢,老闆大把大把豪邁將小黃瓜、起司、番茄、荷包蛋及主菜等等餡料塞進三明治,接著抹上特製的沙拉醬,讓口感更滑順,浮誇爆滿的畫面,彷彿隨時爆衝出來!網友都笑稱這家三明治「吃了下巴會拖臼」,IG打卡頁面也充滿三明治疊疊樂的照片。

鄉民激推的「香常起司火腿蛋」一份80元,吃的到Juicy台味香腸,而炭火土司巧妙與火腿、滑嫩起司煎蛋融合在一塊,花生醬、安佳奶油及特製沙拉醬,三重醬料強強聯手,讓這份豐盛的三明治口感更有層次!「豬排起司火腿蛋」則包含軟嫩的炭烤豬排,是肉食主義者必點的餐點,一份飽滿的三明治雙人享用可是綽綽有餘!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

電話0983-066-978

時間:8:00~14:00(週二公休)

#「滿樂三明治」爆餡芋泥太療癒!

鹹香滋味纏繞舌尖,而最後當然要來份甜點,劃下完美Ending!芋頭控準備尖叫!「滿樂鐵板吐司」搶手的「乳酪芋泥」三明治可是創下排隊兩小時才能買到的戰績,紫色旋風果然沒人能抵擋!招牌芋泥土司相當厚實,店家給料完全不手軟,浮誇芋頭輕輕一壓還瞬間爆漿,而口感帶有濃郁的芋頭香,配上冰涼的乳酪,清爽又滑順,若是喜愛甜鹹口味的人也能嘗試「芋頭Mix肉鬆」的神秘組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phie(@sophieemom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2 日 下午 5:06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電話:(02)2391-5153

時間:7:30~14: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瀑布三明治非吃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