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誘人橫切面引爆熱潮!6間必吃「爆量三明治」一份抵兩餐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29 12:30

 

#「魚吃土。手作三文治」崩壞系三明治瀑布超邪惡!

位於台中西屯的早午餐「魚吃土。手作三文治」主打黑磚色吐司包覆著「爆漿」內餡,無論是「嘩啦嘩啦」流下來的花生醬瀑布,或是鹹甜口味的厚蛋起司吐司,都宛如土石流洩洪般失控的畫面,因此被封為「崩壞系」三明治,一炮而紅!其中香醇濃郁的花生醬起司組合,更堪稱是最療癒的爆漿代表!另外店家也推出綠油油的「抹茶」瀑布吐司,單吃自製的牛奶抹茶醬,口味香甜,若是搭配花生醬與起司或厚蛋入口,味道更有層次!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95號

時間:6:30~14:00
FB: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嘉義自家門口的小餐車!「Nose Man熱煎三明治」

嘉義有一位年輕老闆為了將早餐美好的小確幸,散播給忙碌的現代人,於是在自家門口前擺放小餐車,每週四天為嘉義民眾帶來真材實料的「熱煎三明治」。Nose Man老闆不藏私在粉專直接分享每一份三明治的原料與製作過程,手作自製的人情味不只受到附近鄰居的歡迎,就連外地的饕客也會特地來訪!還有網友說「這邊三明治的份量大勝一般早餐店」。

此外,熱煎三明治有不少異國風味,像是「花醬匈牙利紅椒雞」融合花生醬與墨西哥、匈牙利香料,意外絕配!而「花醬手拍豬排三明治」也夾入反覆甩打過的多汁豬排肉,散發濃厚香氣又厚實,老闆還在粉專表示,肉控可以點雙層豬排!「份量Double」難怪有人說吃起來比一個便當還要飽。

厚實的手拍豬排三明治。(圖/翻攝自Nose Man熱煎三明治粉絲專頁)

DATA

地點:嘉義市僑嘉一街11巷33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四、五,7:30~12:30

FB:Nose man_碳烤吐司·輕食 

#台南老宅早午餐「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爆炸三明治比臉大

老屋再生的建築總是特別迷人,而位於台南新美街的日式洋房早午餐「熨斗目花珈琲」,瀰漫著復古文藝的氣息,豐盛大份量的手作餐點也十分出色!「咖桑爆炸三明治」就是其中一位重量級代表,店家以扎實、具有牛奶香氣的吐司,緊緊包覆著厚實的的肉餡,並融入新鮮野菜、蛋層層堆疊,搭配自製的溫潤醬料一同入口,美味跟著升級!巨大尺寸也讓網友評價「爆炸三明治跟臉一樣大,不知從何下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338q)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7 日 上午 5:02 張貼

 

DATA
時間:9:00~21:00
FB: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

地址:台南市新南街9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10大「秋遊賞楓」熱搜景點

人氣「韓式炸雞」3大名店搶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