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生肖運勢出爐!馬、猴事業旺,「這個生肖」有機會脫單閃婚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圖片/資料照
2019/02/04 10:00

歲末年終,家家戶戶準備迎接「金豬年」,大家最關心的12生肖運勢究竟如何?來看看擅於面相、風水,現為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的命理大師曼樺來一一解析。

財運

財運與事業相輔相成,事業因有「太陽星」照臨,自身累積的好名聲,可望為你帶出好成績,進而推動財富的累積;可惜財運沒有出現任何吉星相助,固定薪資上班族還算平穩,但創業者則要當心,錢財收入大起大落,須謹慎理財。

愛情

無論男女愛情運皆普普,單身者一定要改變心態,勇敢行動才有轉機,否則到了年底仍可能是孤獨之身。已婚者今年則有凶星「咸池星」的影響,彼此間的懷疑、爭吵變多,對兩人的婚姻是一大挑戰。

健康

凶星「病符星」、「小耗星」作祟,今年容易生病,特別留意腸胃,還可能會舊疾復發。另外,凶星「劫殺星」的影響,避免從事高危險活動及出入危險地帶;還有凶星「孤辰星」降臨使你心情煩躁,建議平時需多排解自身憂愁。

財運

受到吉星「天乙貴人星」加持,事業有貴人相助,加上吉星「唐符星」、「正印星」出現,有望升官發財,只要一步一腳印肯定能受到重用。不過創業者今年不宜草率投資,若本身還有借貸情況,就必須更謹慎使用錢財。

愛情

凶星「飛廉星」的影響,今年人際關係易受到流言衝擊,控制自身情緒,以免引起口舌之爭。交往中的男女需更多信任,且兩人容易出現觀念不合、溝通困難的窘境。已婚者需改變固執想法,適時地製造浪漫維持婚姻和平。

健康

今年不會出現大疾病,但年長者需注意慢性病或舊疾。凶星「大殺星」代表天外飛來橫禍,平時行走街上或駕駛交通工具時,都須集中精神。凶星「飛刃星」表示有血光之災,建議年初到廟裡求平安符,且去捐血或洗牙。

財運

今年流年來到「破太歲」,諸多凶星降臨,如「貫索星」、「亡神星」等,與人簽訂合約都須特別留意細項,否則容易招惹官司。財運起伏不定,也沒有偏財收入,今年理財建議保本為主,別與他人有借貸關係,當心惹禍上身。

愛情

適逢「破太歲」,感情變化多,對於大齡單身者來說,今年的戀情恐怕大多是「落花有情、流水無意」的結局。已婚男女則不要雞蛋裡挑骨頭,嫌東嫌西、爭吵不斷,又有凶星「孤辰星」作祟,讓兩人同床異夢,倍感孤單。

健康

凶星「太陰星」光臨,不利男性,膝蓋跟腰部易受傷;不過這顆星卻有利女性,想孕的人可調養身體有望得子。特別建議正處於流年「破太歲」的時運,求平安符及捐血、洗牙破除血光之災都是必做之事。

財運

吉星降臨,如「三台星」、「文昌星」、「驛馬星」能讓整體運勢直線向上,升遷、跳槽皆能順利。財運有吉星「天德星」照應,財運明顯比去年改善許多。上班族賺錢及儲蓄能力皆大幅提升;投資方面可考慮中長線的目標。

愛情

由於眾多吉星相助,單身者只要多參加聚會、打開心房,必能找到理想伴侶。交往中的男女則建議安排兩人的婚姻大事;已婚者缺少溝通,需要多包容彼此,否則受到各種凶星影響,容易打壞家庭和諧。

健康

平時腸胃及消化系統較弱的人,注意飲食習慣及衛生,建議隨身攜帶腸胃藥以備不時之需。雖今年健康運提升,體重控制及作息規律仍要持續, 年長者更要當心。生活壓力大的兔兒,易睡眠品質差。

 

下一頁>>福星高照!這個生肖在豬年最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