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生肖運勢出爐!馬、猴事業旺,「這個生肖」有機會脫單閃婚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圖片/資料照
2019/02/04 10:00

 

財運

今年受到吉星「紫微星」、「紅鸞星」照耀,只要發揮自身專長,能順利將事業推向高峰。財運甩開狗年的不順遂,趨向穩定,且還有意外財。不過凶星「小耗星」影響,手頭不宜留有太多現金,不然容易破財,建議可購房。

愛情

桃花運大旺,單身女性主動出擊,大多會有回應;單身男性切勿處處留情,以免惹來三角戀情。因桃花處處開,不論男女,當良緣來時,都可能閃婚。已婚者則會感受到對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侶,感情會更加甜蜜。

健康

身體狀況屬於朝氣蓬勃的一年,平時應多加鍛鍊身體,有利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不過受流年亥水影響,女性多有婦科毛病,多注意衛生習慣,多喝水、別憋尿。凶星「病符星」跟隨,注意生活作息,保養好肝臟功能。

財運

流年走到「沖太歲」,是眾生肖中整體運程衝擊最大的生肖。凶星「闌干星」代表「窒礙」,今年凡事皆需親力親為、低調行事,才能穩固事業。財運因凶星「大耗星」為破財之兆,處理金錢相關事務,皆須謹慎小心。

愛情

單身者今年想談戀愛,需靠長輩幫忙才有機會。交往中男女建議步入禮堂,利用喜氣消災轉運,否則凶星「大耗星」、「闌干星」肆虐,使兩人爭吵不斷,令關係惡化。已婚者今年多與伴侶、孩子培養感情,化解「沖太歲」的傷害。

健康

特別注意今年意外災害發生的機率較高,且因凶星「空亡星」降臨,會使你精神無法集中、思緒混亂;凶星「大耗星」則會使煩惱倍增,建議多與親友互動調適心情。年長者的三高問題今年需費心控制,不可大意。

財運

事業運福星高照、貴人運佳,流年受到吉星「紫微星」、「龍德星」、「祿勳星」加持,想不發財也難。上班族升遷加薪勢在必得;獨立創業者則有許多賺錢機會出現,但注意凶星「暴財星」的威力,見好就好、切勿貪多。

愛情

今年吉星多利於女性,桃花運旺;男性感情運則是一波三折,尤其是1990年出生的馬兒,面臨長輩的催促及各方壓力,即使想發展順遂的愛情恐怕也難。已婚者建議多花時間關心對方,才能取得事業與家庭間的平衡。

健康

健康運僅需注意凶星「天厄星」出現,容易感染疾病,尤其年長者及孩童,若到了流行性感冒的季節,就得多注意。女性則會出現婦科疾病,建議安排健檢,多喝水、少憋尿,減少病發機率。

財運

吉星「天德星」、「八座星」坐鎮,上班族工作會出現許多挑戰,但皆能突破重圍、開創新局。加上吉星「華蓋星」相助,獨立創業者可望透過創意獲得錢財;雖正、偏財皆有利,但不宜投資。

愛情

單身者受吉星「青龍星」照臨,感情有望開花結果;穩定交往的男女可考慮年底結婚,而「青龍星」利於男性,可得把握機會。凶星「天哭星」出現,使感情起變化,已婚女性與伴侶相處上,勿因小事爭吵,理性溝通才能放下糾結。

健康

流年受到諸多凶星影響, 如「白虎星」、「天雄星」代表破財損傷,加上「陽刃星」為橫禍,今年出門在外要謹慎小心,千萬別低頭滑手機,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傷害。女性注意婦科疾病、男性則注意因菸酒引起的肝病、肺病。

 

下一頁>>犯太歲?這幾個生肖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