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人氣涼麵 6 家推薦!日式明太子美乃滋超特別、這間還有米其林加持

文/MENU美食誌 
2022/04/16 11:00

天氣越來越悶熱,預告著夏日即將來臨,食慾不振的時候當然就想來點清爽的!台北街頭巷尾好口碑涼麵老店清單先收下,從早餐吃到宵夜都不是問題!

看更多>加生菜、大腸包小腸不奇怪 網推6間特色潤餅必吃

劉媽媽涼麵
台北市/松山區

從深夜開始營業到早上的劉媽媽涼麵店,是許多人宵夜首選。主打的香濃麻醬涼麵非常適合宵夜時段想來點重口味的人們!
(網友丸食記提供)

陳家涼麵
台北市/松山區

主打24小時營業,不管任何時刻想吃涼麵都可以!手工現做的新鮮涼麵,麵條清爽彈牙,麻醬是由10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口感豐富且有層次,讓人一吃就愛上!
(網友河配魚提供)

永吉涼麵
台北市/南港區

餐點是來自日本的老闆現點現做,綜合燒裡有豬肉片、花枝、蝦仁、高麗菜,表面的特製醬料加上美乃滋、明太子,鹹甜口感配上用料扎實的主體,不只麵粉味不重,還很有飽足感。
(網友臭臉珍愛美食提供)

福德涼麵
台北市/中山區

除了傳統涼麵外,還有榨菜肉絲、肉燥與素食等許多選擇。麵條都是現做、現煮且立刻降溫,口感非常Q彈滑順,花生醬上灑滿細碎蒜末,芝麻醬汁濃稠、口味偏甜。
(網友Victor提供)

戴記福建涼麵
台北市/松山區

位在民生社區的平價銅板美食,涼麵的麵條偏細、軟硬適中,麻醬香味濃且有醋味增添些清爽感,微酸的味道超開胃!
(網友Allen提供)

好朋友涼麵
台北市/士林區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涼麵,是士林區相當有名的店家。涼麵麵條口感Q彈且富有軔性,麻醬帶著淡淡的花生醬香氣,再加上一匙檸檬和蒜泥後,口味相當清爽舒適。
(網友Yvonne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