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韓族搶吃!「韓式炸雞」正宗甜辣滋味掀起排隊潮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16 13:14

韓劇女主角千頌伊天天喊著要大嗑「雞啤」,熱騰騰的酥脆炸雞配上沁涼啤酒,美好滋味彷彿一秒上天堂,令人口水直流!但現在炸雞控不用再羨慕別人了,光是2018年搭飛機登台的韓國炸雞店就有3家!囊括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推薦的半半炸雞「NeNe Chicken」、《鬼怪》中美麗老闆娘開的炸雞店「bb.q CHICKEN」,以及正宗品牌「Sweet Josun」,在台灣通通都能吃到!

#國民MC劉在錫大推七種炸雞口味

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鍚連續代言10年的「NeNe Chicken」11月正式進駐台北!首家旗艦直營店從韓國原汁原味引進招牌、甜辣、初雪起司、醬燒、勁辣、奶油優格及檸檬洋蔥等7種口味!剛開幕也引起哈韓族跟風關注,尚未到營業時間,門口就湧進大批人潮,想吃到第一口韓式炸雞,至少得等待40分鐘,NeNe也標榜每炸十籃炸雞就換一次油,若碰上換油時段,現場等待時間直飆一小時以上。

「招牌、初雪及甜辣」是最受歡迎的3種炸雞,NeNe招牌炸雞大手筆使用18種天然香料醃漬,並且沾上獨家炸粉以棕櫚油炸成,狠狠鎖住飽滿肉汁,放冷也好吃!「初雪炸雞」有個浪漫的名字,但「雪」指的就是在原味炸雞撒上大量起司粉,香氣更濃郁,根本是起司控的最愛,而「韓式甜辣」口味則是在原味炸雞裹上韓國直送的甜辣醬,網友們大讚「吃上一塊就停不下來」。

NeNe比照韓國方式,同步有內用、外帶與外送型店面,外帶(外送盒)也比照韓國高品質規格,內容物包含:醃蘿蔔、玉米、沾醬、沙拉、可口可樂,目前尚未公布外送範圍及訂購方式;而接下來準備開幕的三間分店,分別為三重三和、大安忠孝及內湖成功店,三重及大安店屬於外帶外送店型,內湖成功店空間相對寬廣,有內用座位區。

「半半半」包含原味、初雪及甜辣洋釀炸雞,一次滿足三種口味。(圖/NeNe Chicken提供)

首度登台的奶油優格炸雞透過獨家配方調整口味,清爽不油膩。(圖/NeNe Chicken提供)

DATA

NeNe Chicke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信義誠品)

資訊:三重三和店預計11月23日開幕,內湖成功店預計11月25日開幕,大安忠孝店預計12月5日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下一頁>濟州島蒜味炸雞、韓劇《鬼怪》炸雞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