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便當也能現點現做?新型態「超市餐廳」還有賣這些...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9/11 12:35

新品牌「SimpleCITY」(美廉城超),以超商和輕食店複合經營,訴求城市中的超商餐廳,瞄準上班族客層。(記者楊雅民攝)
超市變餐廳兼酒吧?深入各地社區的美廉社近日在內湖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Simple CITY Mart美廉城超」,除零售商品與輕食,還請來五星級餐廳主廚設計4款限時供應的外帶便當,店裡還有節令生啤,下班後就能來此暢飲。

被定位成社區型平價超市的美廉社,在內湖開設全新品牌「Simple CITY Mart 美廉城超」,外觀上更以整片湖藍綠推翻過去美廉社給人的形象,裡頭除了將超市與餐飲做結合,更添加許多科技元素,包括推出專屬的線上點餐APP「美廉城超」(目前僅開放Android系統),讓消費者可事先透過APP點餐、線上付款,時間到再現場取餐,U型吧檯區還裝設無線充電器,提供消費者免費充電。U型吧檯區設有數個手機無線充電器,提供消費者免費使用。(記者陳宇睿/攝影)

品牌公關發言人葛柔表示,美廉城超以上班族的1天做發想,打造了超市餐廳,因了解多數上班族休息時間分秒必爭、頻繁使用手機,設計許多貼心服務外,在餐點方面也將正餐、下午茶到下班後小酌時刻都規劃進去,店內的多數餐點為了管控新鮮品質,除當天現做也採限時限量供應。除了啤酒,也有季節限定的夢幻打卡系飲品沙瓦等調酒可以選擇。(美廉城超 SimpleCITYMart提供)

1樓分為零售商品區與餐飲區。(記者陳宇睿/攝影)

餐飲區牆面還規劃特色拍照區,一整排的啤酒把手讓人吃飯也能拍美照。(記者陳宇睿/攝影)

 

下一頁:現做便當、甜點 CP值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