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便當也能現點現做?新型態「超市餐廳」還有賣這些...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9/11 12:35

 

 

肯瓊雞腿三明治/90元。「肯瓊」是美國南方特色香料,裡頭集結了美國紐奧良多數香料,口味辛辣,搭配獨家酸甜美乃滋和雞腿做成的熱壓三明治,是值得品嚐的特色輕食。(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裡提供的外帶便當也是亮點之一,不使用中央廚房配送,也不是微波加熱,而是將廚房搬到超市內,由五星級餐廳、法式料理背景的主廚操刀,當中一款黑啤酒燉牛肉飯就是主廚個人發想,紅酒燉牛肉雖常見,但主廚考慮到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紅酒特有的酸味,便改使用甜度較高的黑啤酒,也讓牛肉吃來更為鮮甜。

除來此吃飯,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店裡有賣生啤及沙瓦調酒,坐在吧檯邊來上1杯,瞬間就像來到酒吧般。葛柔開玩笑表示,內湖每到下班時間就塞車,不如拿這些時間來店裡小酌,店裡的沙瓦可製成無酒精的飲品,讓人可以喝到調酒的口感卻不必擔心酒後上路。

黑啤酒燉牛肉飯/150元(左)、西班牙海鮮飯/135元。加入黑啤酒燉煮的牛肉帶點微微酒香,醬汁濃郁,拌入半熟蛋滑順又下飯;添加辛香料與番紅花燉煮的海鮮飯吃來相當有嚼勁,海鮮則有蝦子、蛤蜊、花枝等。(記者陳宇睿/攝影)

巧克力優格雪糕/89元
現點現做並使用低脂優格製成雪糕體,減少熱量負擔,外頭裹上黑巧克力和綴以焦糖杏仁碎片、新鮮草莓與藍莓,吃來有新鮮水果的酸甜、雪糕的綿密又有餅乾的脆。(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食話實說
本次試吃的黑啤酒燉牛肉飯,牛肉分量十足(約6塊),每一口都能塞滿嘴,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肉質也滑嫩,醬汁濃稠,調味偏鹹。盛裝在外帶容器下層的白飯吃來粒粒分明且帶著Q度,雖此款便當是便當中單價最高的,但吃完之後不論在飽足感與滿足感都算與價格相符。

DATA

美廉城超Simple CITY Mart內湖店

電話:(02)2797-003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0號
資訊:07:00~21:00,無休。無低消,無限時,各餐點供應時間請電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日本藥妝「松本清」9月底登台!網友狂推10樣必買清單先收
全台最大「旋轉木馬、冰宮」都在這裡!全新溜小孩聖地10月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