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破風攻占全台9景點

文/記者魏妤靜 
2015/09/14 15:01

【南投】

「武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不只可眺望奇萊山群及合歡山,晨昏之際還有雲氣翻騰,也是台灣最有挑戰性的單車路線,許多單車手莫不以攻占成功為夢想。當時劇組為了拍重要的單車對決賽,跑了3、4趟武嶺,因為導演多在早上6點準時開拍,所以劇組都要半夜上山準備,彭于晏就曾在臉書寫下:「永遠不會忘記開工第1天清晨4點上武嶺山頂拍攝的心情」,在清晨不到攝氏10度的低溫裡,連肺都像要結冰了一樣。

DATA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31.5公里處

【台北】美利達內湖旗艦店

要為車隊拿下好成績,厲害裝備不可少,電影主要贊助商美利達特別提供劇組超過400台單車拍攝,片中也有幕特別拉到美利達內湖旗艦店,拍攝彭于晏與王珞丹在世界冠軍選手Rui Costa立牌前自拍場景。近期美利達贊助單車旅遊團隊「微.單車」,趁勢推出《破風》場景行程;10/24美利達也舉辦「2015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包含登山車賽、新車試乘等,讓單車熱繼續延燒。

DATA
電話:(02)2790-187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0號
其他:2015/9/26~2015/9/28《破風》單車行程,詳情可上FB搜尋關鍵字「微.單車」;「2015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詳洽:www.merida.tw、0800-296-188

【新北】金水公路

位於九份、金瓜石一帶的知名單車路線「金水公路」雖然不長,但以有10個連續髮夾彎所組成而聞名,劇組拍攝前還特別在網路上號召車友擔任臨演,拍攝時也採用空拍呈現此地的髮夾彎地勢,雖然路況曲折,但沿途風景秀麗,是許多車友心中最美的單車路線之一。

DATA
地址:北34線金瓜石-水湳洞段

圖片提供/華映娛樂、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