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針花季來了!花東「3大金黃花海」花況、交管資訊看這裡!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8 14:24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台東的夏天除了熱氣球節之外,金針花也是一個熱門的旅遊景點!太麻里的賞花景點規畫出完整的登山步道,並提供賞花專車,3條道路行經不同的區域,沿途也會有不同的美景可以欣賞。

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經過楓林步道、雙乳蜂、忘憂亭、忘憂谷等地的路線,而「忘憂谷」也被評為賞金針花最好的地點,在這裡可以看見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若是日出時分在此看著太陽升起,也是相當令人著迷的景色。

(@w015w)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9月 月 21 日 上午 2:36 張貼

 

(@soren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3 日 上午 8:29 張貼

 

DATA

時間:即日起~9/14,建議8月初~9月初前往。

地點:臺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

交管資訊:即日起~9/14,全線道路禁止甲類大客車行駛,開車民眾需於「金針山中正堂」轉搭接駁車,賞花專車一~五於太麻里鄉公所與台東旅遊服務中心搭乘,詳細接駁資訊請上FB查詢。

FB:太麻里鄉公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