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捨得吃?柴犬冰、小熊冰「3D造型冰品」萌力全開,IG打卡破千爆紅!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6 13:59

最近IG超常被造型冰品洗版,除了一個比一個豪華的日式刨冰之外,現在又吹起「柴犬冰」這股新潮流啦!以下特搜幾間推出超萌3D造型冰品的店家,包括柴犬冰「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以及小熊冰「樂冰小屋」、「浪花丸」,今年就用可愛來對付炎夏!

#台南│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最近瘋狂洗版IG的柴犬冰就是出自他們家!超級可愛的造型冰品,共提供焙茶與抹茶2種風味,價格皆為240元,柴犬以霜淇淋製成鼻子,再放上蜜棗、黑豆、棉花糖、餅乾點綴出立體五官及耳朵,旁邊還有附贈煉乳跟茶凍、紅豆等配料,相當豐富且分量十足。

店面以老宅改建,外觀為大片窗戶結合木造窗框,室內的櫻花、紙傘造景讓人彷彿一秒抵達日本。店家除了柴犬冰之外也有各式飲品,另有柴犬形狀的醬油糰子(120元),一樣超級可愛,柴犬迷一定要來走一趟!

(@yiyi.esstisc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2:07 張貼

 

(@austin.ame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 日 下午 10:05 張貼

 

DATA

電話:(06)223-659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2號

FB:花見宇治抹茶甘味処

#台中樂冰小屋

在南投已是知名打卡點,主打超萌小熊雪花冰的樂冰小屋,近期前往台中開設分店,一樣提供超可愛的造型冰品,口味共有抹茶、巧克力、牛奶、奶茶、花生、西瓜等6種選擇,還能任選3種配料,價格為160180元。

同樣以巧克力、餅乾做出熊熊的五官,而除了普通的圓眼睛之外,還會有「啾咪」等隱藏版表情,店內的手工千層蝴蝶酥也是很受歡迎的品項,若不想吃冰品也可以試試看。

 

(@wan_foodlov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 日 上午 1:23 張貼

 

(@iamirenes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31 日 下午 8:28 張貼

 

DATA

電話:(042471-111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33

FB樂冰小屋 南屯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一定要吃!超萌彩虹小熊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