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食情報】台灣首支「透明沙士」上市!茶湯會× Line Friends超Q聯名

文/記者李曄、鄭惟方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8/07/19 11:17

 

 

#超商店員好忙!小7開賣日本頂級生啤

國內便利商店首賣頂級生啤酒,7-ELEVEN於台北統佳門市(同時為7-11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限定推出日本頂級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7/14下午2點起正式新鮮開賣。

夏季是啤酒的銷售旺季,最炎熱的6至9月業績比冬季多達8成,尤其像每到週五晚上、假日期間是啤酒的尖峰熱銷時段,銷量可較平日倍數以上成長。看準商機,7-ELEVEN推出新鮮現打、只販售開封3天內的「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強調使用100%歐洲產濃香型啤酒花、100%精選麥芽和日本深層天然水,才能製作出一杯頂級的生啤酒,具備綿密細緻泡沫是最大特色。〔記者林欣若/07/13更新〕

7-ELEVEN引進日本三得利生啤酒機,民眾只要到櫃檯點購(店員確認顧客須年滿18歲)與完成結帳後,店員再協助倒入生啤酒交給消費者。(7-ELEVEN提供)

日本頂級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生啤酒」,300ml售價99元,420ml售價120元。(7-ELEVEN提供)

#捷運站就能買蛋糕?亞尼克新口味加碼推出YTM!

人氣甜點「亞尼克」即日起於各大捷運站,推出以ATM為概念的創新YTM「蛋糕提領機」,只要想吃蛋糕,隨時走到捷運站按一按,就能立刻購買到新鮮的生乳捲一解甜點癮!

目前YTM提供信用卡、悠遊卡、會員隨享卡及行動APP 4種支付方式,可於現場購買或提供官網預訂2小時取貨服務,口味包括「亞尼克生乳捲(原味)、全新季節限定「哈密瓜生乳捲」及YTM獨賣「北海道起司生乳捲」3種,今天下班經過捷運站時,不妨留意看看有沒有這台白色的機器喔!

此外,亞尼克全新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哈密瓜生乳捲」也不能錯過!融合哈密瓜果泥與北海道奶霜,再加上軟嫩的泡芙蛋糕,吃一口就感受到夏日滋味!

全新的YTM蛋糕提領機,讓你隨時想吃生乳捲都吃的到!(亞尼克提供)

7月底前會陸續在各捷運站營運的YTM,是臨時想吃甜點的好選擇。(記者鄭惟方攝)

季節限定的哈密瓜生乳捲,清爽零負擔的滋味非常好吃。(記者葉玟均攝)

DATA

地點:捷運站試營運中。板南線:市政府、國父紀念館、忠孝敦化、忠孝復興、忠孝新生、善導寺│文湖線:中山國中│淡水信義線:北投、石牌、士林、劍潭、雙連、中山、台北車站、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東門、大安、信義安和、台北 101/世貿│松山新店線:南京復興│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行天宮、南勢角、三和國中、徐匯中學、三民高中、蘆洲、新莊

資訊:北海道起司生乳捲特價320元(原價420元,即日起~8/25於YTM購買現折100元)、亞尼克生乳捲(原味)380元、哈密瓜生乳捲420元。

#網美必追!超可愛怪獸漢堡HELLO Burger快閃店

本來就是台中知名IG洗版美食的「HELLO Burger」,繼6月在高雄快閃登場之後,現在終於來台北插旗、展開為期1個月的快閃活動啦!

快閃店就設在新光三越信義A8館B2,白藍配色的櫃位很有夏天的感覺,櫃上販售共9款漢堡,包括5款冰的甜口味(芒果牛乳、抹茶牛乳、紅玉牛乳、可可牛乳、花生牛乳)以及4款熱的鹹口味(炸肉餅、宮保雞丁、泡菜豬肉、黃金炸蝦),其中黃金炸蝦是台北快閃店獨家販售,一定要吃!

超可愛的怪獸漢堡,是IG熱門的打卡美食之一!(圖片截取自HELLO Burger Facebook)

輕爽的店面搭配上可愛的漢堡,拍照起來非常好看。(圖片由jeannie__yu提供)

(@jeannie__y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 日 下午 11:26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信義A8館)

時間:即日起~7/31

FB:HELLO Burger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看>>筆記這4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