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葉正美!全台20處「絕美楓景」懶人包,不用飛出國就能賞楓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易遊網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0/22 13:05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小笠原山觀景台的楓紅美景。(黃源明攝影提供)

南部>>阿里山最美賞楓位置在這裡

南台灣最有名的賞楓勝地非「阿里山」莫屬,其中「小笠原山景觀平台」更是欣賞楓紅與雲海的絕佳位置。另外,海拔較高的關子嶺紅葉公園也有機會一探秋楓之美,欣賞滿山楓葉之外,也別忘了順道安排泡湯行程,更能感受秋冬旅遊的氛圍。

東部>>全台最長楓林大道

除了前述的賞楓熱點,宜蘭「太平山」、「明池」也是國內賞楓之旅不能錯過的選項!太平山除可漫步在山林秋楓小徑,還能搭乘最受歡迎的蹦蹦車。宜蘭明池則有高山湖泊與落羽松相互映襯,深入呼吸芬多精。而來到花蓮,一定要造訪「大農大富」的全台最長楓林大道,享受騎著單車穿梭楓葉林的恣意浪漫。明池森林遊樂區終年煙霧繚繞,景色迷濛,有「北橫明珠」的美譽。(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2019全台各地區「賞楓」夯點懶人包。(易遊網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彰化版「冬季戀歌」曝光!秘境隧道飄十月雪超浪漫
整片「粉紅芒草、波波草」超夢幻!韓國賞楓必追的限定花海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