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葉正美!全台20處「絕美楓景」懶人包,不用飛出國就能賞楓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易遊網提供、本報資料照
2019/10/22 13:05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小火車與楓紅相映成趣。(黃源明攝影提供)

進入深秋,從陽明山、奧萬大、阿里山到宜蘭太平山、花蓮的大農大富等,楓葉紛紛變裝換上豔紅新衣的季節,10月下旬至12月正是最佳賞楓時間點,全台各地最美「楓景」懶人包,帶你一覽這浪漫的紅葉美景!

北部>>楓香、落羽松交織

北台灣賞楓勝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陽明山奧萬大」,佔地3千坪的園區,擁有全國最大楓香林,每年此時,整片森林暈染成紅黃綠交織,十分壯觀。另外,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森林」以及近年爆紅的「桃園八德落羽松」都是秋天欣賞落羽松的必訪景點,是除了楓紅之外的一大亮點。台北奧萬大也是陽明山上的熱門賞楓點,每年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記者沈昱嘉攝)

中部>>3大農場追楓去

中台灣最夯的高山賞楓景點就是「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場」,每到秋季山頭染紅時,就會掀起一波追楓潮。此外,若是想欣賞不一樣的紅葉美景,南投日月潭的「黃金楓和落羽松」搭配湖光山色,更是展現秋天限定的恬靜之美。

提到落羽松,位於彰化田尾的「菁芳園」和雲林虎尾的「青埔落羽松」,同樣是近年竄紅的IG打卡熱點,遊客也千萬別錯過。

每到秋冬季節,奧萬大園區的青楓、楓香接力變色。(南投林管處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全台最長楓林大道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