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開幕就洗版IG「話題快閃店」!展場必拍、限定商品一次送上

文/記者鄭惟方、李曄  攝影/記者鄭惟方、萬玟伶,部分圖片/Instagram授權、品牌提供
2018/06/15 16:30

#台北│DisneyXCOACH「暗黑童話風格快閃店」

華山草地旁出現金色城堡啦!DISNEY與COACH聯名推出新系列商品,特地打造一座有別以往風格的「暗黑童話城堡」,讓大家多一個時尚新地標可以拍照打卡!

店內不只有全新系列商品,還有各式標語及手持拍照道具,粉紫色牆面加上可愛的空間設計,在裡面走逛就讓人沉浸在少女風當中!

還有還有,夜晚點燈後的外觀也是另一種氛圍, 若覺得下午太熱,可以傍晚再前往,更能感受有別於粉紅公主系的迪士尼哦!

店內擺放拍攝的手持小道具,為照片更添樂趣。(記者鄭惟方攝)

金色城堡店外觀,打造獨特的「暗黑童話風」。(記者鄭惟方攝)

時間:即日起~2018/7/4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側草原旁

#台北│Let's Gacha熊貓之穴扭蛋快閃店

雖然扭蛋星球特展還沒開始,但在華山已經搶先開設一個扭蛋快閃店啦~由知名的扭蛋公司熊貓之穴舉辦,設立許多深受大家喜愛的知名系列扭蛋機,包括「戽斗星球」、「休眠動物園」、「太自由女神」等,就是要讓大家在看展前先複習,還有機會扭到限量版的特別扭蛋哦!

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擺放了超高人氣的「戽斗北極熊」公仔,超大型的實體化玩偶,絕對是大家搶拍照的焦點,有來的人一定要打卡上傳,吸引大家的目光~

日本進口戽斗星球陶瓷馬克杯,共有無尾熊、獅子、熊貓3款造型。(飛躍文創提供)

最受歡迎的戽斗北極熊拍照公仔,千萬別錯過!(飛躍文創提供)

想收藏全系列扭蛋的人,可以來這裡試試手氣。(飛躍文創提供)

時間:即日起~2018/6/12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玻璃貨櫃

FB: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看更多>>
【「扭蛋星球特展」北高登場!這6款爆紅扭蛋你一定要知道】
【貓咪木乃伊來了!「暑假必打卡6大特展」嗨玩泡泡趴、光雕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