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吃的是「真的」巧克力嗎?4家巧克力專賣店推薦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2/05 08:00

畬室 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

台灣自創精緻巧克力品牌之一的畬(音同於)室以世界各地的巧克力為創作材料,盡可能讓享用者嚐到巧克力細緻味道,並以講究的品牌精神,在國內外打出響亮名號,並成為法國「Salon du Chocolat Paris.巴黎巧克力大展」開展23屆以來,首度獲邀的台灣品牌,可說是巧克力界的台灣之光。

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禮盒,包含經典創始口味「畬」黑巧克力、世界巧克力大賽銀牌口味「雪莉桂圓」和情人節限定的「羅勒草莓愛心巧克力」等5款味道,限定版巧克力將酸甜草莓融合清香羅勒,再以70%黑巧克力包覆,讓人能品嚐到巧克力難得的清新感,如同正在萌芽的愛情般,充滿新鮮感。畬室2018情人節禮盒/99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01-07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12巷3弄10號

資訊:12:00~20:00,週三休,2/14情人節有營業,到店選購或電話宅配,運費150元(單一地址)。

FB:Yu Chocolatier 畬室 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

GODIVA

世界級巧克力品牌GODIVA,其頂級、精緻的形象深印人心,而今年情人節限定巧克力便延續這形象,以「寶石」為概念,設計出全新4款巧克力,搭配2款經典巧克力,象徵永垂不朽的愛情,如其中的心型寶石巧克力使用草莓與檸檬巧克力醬做成內餡,有如愛情般酸甜的滋味,另一款寶石型的咖啡杏仁蓉牛奶巧克力則以濃郁滑順的香氣代表越陳越香的愛情。
除了全新的巧克力口味外,禮盒盒身也請到英國插畫家Jessie Ford設計,以花卉、愛心、家庭為主軸推出6款設計禮盒,讓你用溫暖甜蜜的心意,打動她的心。GODIVA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1,170元(6顆裝)(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11-8087
資訊:全台門市皆有販售,門市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godiva.com.tw/twcht/
FB:GODIVA Chocolatier (Asia)

Diva Life

全世界唯一台灣人在比利時設廠的巧克力品牌「Diva Life」,嚴選世界排名前5%頂級可可豆為原料,並全程在比利時生產製造手工巧克力,在嚴格把關巧克力品質之下,獲選為「比利時國王日」御用品牌。
這樣經典的品牌,於情人節推出多款禮盒,以新款「金典粉心巧克力禮盒」為例,搭配14款比利時巧克力新品,每顆都富含巧克力工匠的用心,最特別的是本次推出融合香菜與芒果的夾心巧克力,展現十足的熱帶水果風味與特殊東方風情,熱情又甜蜜的滋味襲捲味蕾,就像正火熱的戀情攻佔你心。Diva Life金典粉心巧克力禮盒/1,300元 (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662-2522

資訊:全台門市皆有販售,門市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divalife-chocolatier.com

FB:Diva Life 巧克力

Du Rhône Chocolatier

來自日內瓦的Du Rhône Chocolatier,已有超過1世紀的歷史,直到現在仍堅持使用高品質可可豆,在日內瓦工坊內由巧克力大師手工製作出巧克力,且在情人節推出2款限定禮盒,以特殊包裝與特殊口味做區分;其中「松露珍情戒盒」用戒盒包裝單顆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口味有白松露、黑松露等,可任選任搭,單入形式也暗示情人「你是唯一」的訊息。
另一個以限量「貴妃笑」口味為主打特色的禮盒,將濃醇巧克力甘納許融合荔枝的香氣,吃一口就掉入戀愛中的夢幻氛圍,沉浸在幸福甜蜜中。Du Rhône Chocolatier 松露珍情戒盒/250元(1盒)(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514-96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6號

資訊:11:00~22:00,無休,可到店選購或官網訂購:http://www.durhone1875.com

FB:Du Rhône Chocolatier Taiwan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不要再誤會它了!巧克力謠言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