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有。野餐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3/22 06:00

白色牆面搭配大片落地窗的獨棟建築,「有。野餐」光是外觀就超吸引人!踏入店內又是另個驚喜,寬闊場地中,各式高低不一的桌椅組合少了一般餐廳的嚴謹,粗獷的水泥地板上以散落的綠色地毯,營造出休閒感。原來店長曾至真十分喜愛國外的野餐文化,乾脆將野餐模式帶進店內,讓客人感受無拘束的用餐氛圍。

這裡主打自烘麵包,每天一早烘焙的法國麵包及貝果、餐包,除了供店內料理使用,來店客人亦可購買回家,招牌的三明治則是高雄少有的熱壓口感,有兔子耳朵(panini)及佛卡夏兩種麵包可選;另提供口袋餅及鹹派,選個喜歡的角落,一起感受不一樣的野餐文化吧!

野餐熱壓三明治(乳酪羅勒野菇、佛卡夏)/180元(含飲料、薯條、麵包棒、沙拉)
佛卡夏的口感紮實且有淡淡香氣,搭以白醬為底的野菇及厚實的煎蛋,十分飽足,多吃也不覺膩口。

野餐熱壓三明治(香蘋和風雞肉排、兔子耳朵)/180元(含飲料、薯條、麵包棒、沙拉)
自製的和風醬中加入切丁蘋果,再與雞肉排一同放於兔子耳朵壓熱,一口咬下麵包鬆軟帶Q勁,蘋果則有著去膩的極佳效果。

洋芋鮮蔬口袋餅/150元(含飲料、薯條、麵包棒)
特別將口袋餅與洋芋鮮蔬餡料分開,上桌後客人可先品嚐口袋餅獨有的脆香,再將餡料放入一起吃,切得大塊的馬鈴薯拌上特製沙拉醬,吃來清爽。

DATA
電話:(07)719-868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79巷3號
營業時間:07:30~16:00,週一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