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戒不掉的好味道」 台中.麻辣人家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20 06:00

不但是台中口碑麻辣鍋名店,也是部落客大力推讚的餐廳,從麻辣湯頭、食材用料、裝潢氣氛乃至貼心服務,都讓客人讚不絕口,許多老顧客更稱它是「戒不掉的好味道」。店家唐惠彥說,招牌麻辣鍋湯底,由中醫師調配二十多種中藥材搭配四川進口的上等花椒、辣椒等,以牛骨高湯熬煮數小時,湯汁濃郁香辣夠味,湯內的鴨血、豆腐滷得入味,可無限續加,吃不完再加滿打包帶回品嘗;另有蔬菜鍋、汕頭高鈣鍋及東北酸菜白肉鍋可搭配成鴛鴦鍋。

食材部分,家傳手工川丸子浸泡辣汁後滋味美妙,與滷肥腸、牛肚等齊名,是必點食材;特級肥牛油花細緻綿密值得一試,唐惠彥笑說,就連以壽司米煮成的米飯也讓客人吃到飽。麻辣人家的好滋味,就連國際名導李安和金馬影后楊貴媚也愛,都曾是座上賓喔!

特級肥牛/380元
選頂級安格斯牛小排,輕涮後即可享用,肉質軟嫩柔滑,是最受喜愛的肉品。

家傳手工川丸子/190元
以新鮮溫體黑豬肉絞肉,加入蔥薑蒜等香料拌勻揉製,並以手打方式讓川丸子更Q強有勁,嘗起來味香且嚼感十足。

DATA

連絡電話:(04)2202-2346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五常街口)
營業時間:11:30∼翌日02:00,無休。
麻辣鍋底每人80元,鴛鴦鍋每桌加150元,白飯吃到飽,麻辣鍋底鴨血、滷豆腐及白鍋鍋底無限供應,不收服務費,低消每人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