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2019台灣燈會」懶人包!夜間遊船賞燈、交管資訊一次掌握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2/11 15:12

2019台灣燈會將在2月15日起試營運、19日正式登場,3大展區亮點也紛紛曝光,包括主燈主場大鵬灣首度開放夜間遊船、屏東萬年溪彩虹光河,還有以海為主題的東港小鎮燈區,都各有特色,包括小朋友最期待的小提燈發放資訊,現在就來瞧瞧吧!

屏東燈區 彩虹點亮市區夜景

已搶先登場的屏東市燈區,從萬年溪延伸到千禧公園、勝利星村,將近5公里的彩虹萬年溪,以音樂及互動科技等不同類型燈飾,呈現紅、橙、黃、綠、藍、靛、紫7色,50組創意花燈點亮屏東市繽紛夜景。且遊客可搭火車至屏東站,出站後步行至屏東轉運站就能轉乘免費環狀接駁專車賞燈,十分方便。屏東市從萬年溪延伸到千禧公園、勝利星村的花燈區,美不勝收。(屏東縣政府提供)

棒棒糖燈海是最受歡迎的打卡地標之一。(屏東縣政府提供)

層層漣漪與蛙嗚、水鹿等意象都象徵大自然的理念。(屏東縣政府提供)

大鵬灣燈區 夜間遊船賞巨鮪水舞秀

主場大鵬灣燈區將於2月15日起試營運,主燈「巨鮪來富」以屏東東港知名黑鮪魚為主題,將於大鵬灣結合水舞及水幕表演開場,且首次開放夜間遊船,讓遊客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絢爛主燈躍然海面的壯觀視角。

不同於往年以生肖為主燈主題,今年屏東主燈「巨鮪來富」將置於大鵬灣水面上。(屏東縣政府提供)

 

下一頁>>東港燈區、限定提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