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冬吃這味!全台6家人氣羊肉爐、薑母鴨名店快預約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02 17:15

 


#全台灣最多分店的「霸味薑母鴨」

霸味薑母鴨分店橫跨北中南縣市,是都市鄉村都能就近享用的進補好選擇,不過有不少老饕認為台北三重本店的味道才是正統美味!霸味的精華湯頭是採用獨門藥包、老薑及鴨肉燉煮而成,溫體紅面番鴨事先以麻油炒香,鎖住香氣與甜度,肉質吃起來軟嫩帶有韌性,使用炭火熬出一鍋的好湯,相當不簡單!據說冬天生意好的時候,店家需要炒上近百鍋才能堵住饕客們的嘴!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時間:15:00~01:00
電話:02-2987-7904

#台中帝麟薑母鴨

甘醇濃郁的「帝麟薑母鴨」在地飄香20年!不僅能免費加湯,還是添加香氣濃厚的麻油薑汁,熱湯入口,立刻去除寒氣!帝麟採半自助點餐方式,顧客可以自取冰櫃中的配料,包含豆皮、玉米、鴨血等等,每ㄧ盤的價格位在30~60元之間,就算是聚餐多拿幾份也不傷荷包,在地饕客也推薦Q彈「鴨肉丸」輕咬會爆漿,是必吃的配料。
帝麟選用台灣紅面番鴨、老薑及20多種中藥材,經過繁複的燉炒程序,熬製薑母鴨高湯,喝起來濃郁並帶有麻油、米酒與老薑的甘甜,鴨肉大塊厚實,搭配店家獨家調製的腐乳醬、辣椒醬及胡椒鹽,根本絕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lori Wang(@nlori_wan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5 日 上午 8:03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23號(文心總店)
時間:16:00~03:00
電話:04-2299-1868

#台南馨味薑母鴨

台南在地人推薦的進補鍋物就是這ㄧ家!冬天才開賣的「馨味薑母鴨」,沒有事先打電話訂位是吃不到的!顧客可以依喜好點選配料,店家會現點現煮ㄧ鍋熱騰騰的薑母鴨火鍋,因薑母鴨事先用秘傳醬汁熬煮過,所以上桌的鴨肉相當軟嫩入味。

身為台南人的口袋名單,馨味的美味不ㄧ般!老闆還研發土雞的乾、湯菜色,香氣逼人的麻油雞、三杯雞通通有,湯鍋的料理還能依照人數、食量做半隻或全隻的料理,另外內行的老饕ㄧ定會吃上ㄧ鍋「胡椒白菜雞湯」,口感清香不油膩、滿滿的蒜頭襯出湯頭的甘甜辛辣,熱湯喝下立刻暖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笑咪咪(@tainanfood952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28 日 上午 6:21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66號
時間:16:00-23:30
電話:06-2815-342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吃到飽大戰開打!北台灣新開幕Buffet餐廳特搜

變冷了來吃鍋!「火鍋超市」高CP值食材教你這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