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幼稚園變打卡熱點?3D彩繪把汽車變小了,還有鯊魚追著跑!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0/16 15:06

台灣有越來越多特色彩繪牆,近期台南就有兩處位於幼兒園的超夯打卡景點,有逼真兇猛的鯊魚、巨人出沒,變色龍、大象及海底悠遊的魚兒都變成小朋友們的玩伴,大人也搶著發揮創意、互動美拍,彷彿重回小時候的歡樂時光。

#「魔荳幼兒園」小男孩手拿放大鏡,車輛人類瞬間縮小

位於安平的魔荳幼兒園,除了是婆婆媽媽關心小朋友教育的學校,一夕之間竟也成為車迷們熱議的景點,甚至爭先比賽誰先成功「解完任務」!魔荳之所以產生如此大的魅力,是因為園區外圍的彩繪牆與眾不同!
遠遠一看,發現牆面上有一位穿著鮮豔黃綠色制服的小男孩,手上正拿著放大鏡,3D的視覺效果讓經過的人和停在一旁的汽車都瞬間縮小,宛如身在小人國般,畫面相當逗趣!因此每到週末,車友們都排隊輪流將愛車停靠在放大鏡之下,拿起手機拍攝「各大國產進口的帥車,秒縮小成玩具車」的趣味照。
牆角邊張開血盆大口的鯊魚也超逼真,讓網友驚呼「不要咬我啊」!幼兒園的彩繪奇幻又具有臨場感,還能讓民眾發揮想像力,盡情擺出搞怪驚恐的誇張表情,像是與變色龍的舌頭拔河、奔跑躲避巨人的手爪等等,徹底融入角色劇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劉俐音(@wacx976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12:4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an筑(@ies_060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8 日 上午 6:4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妮(@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0 日 下午 8:1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家培 (@pei199803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3 日 下午 11:23 張貼

 

DATA

魔荳幼兒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15號
資訊:因藝術牆位於馬路邊,拍請照的民眾注意來往的車輛

#「非凡幼稚園」深不可測的海洋+迷幻星球

而永康非凡幼兒園的「深海塗鴉牆」也讓人過目難忘!背景巧妙結合迷幻的宇宙星空與海底世界,眼帶驕傲神情的大白鯊突然竄出,看似違和的景象卻是最適合拍照打卡、營造神祕氛圍!入戲的網友笑說「在此不需任何潛水裝備和教練,就能輕鬆踏上浮淺之旅」。踩點的民眾只要懷抱著童心與想像力,就能在靜止牆面前上演一齣逗趣的戲碼。

 

DATA

非凡幼兒園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188巷62弄2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4大彩繪地景!現在去最美

衛武營全新彩繪、裝置藝術先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