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芋泥流洩、起司瀑布!超浮誇「爆漿吐司」夯,網友:一手掌握不住!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29 10:29

#「山本堂日式吐司堡」彩虹起司瀑布超吸睛!

位於內湖科技園區附近的熱壓吐司專賣店,店面不大只設有4個內用座位,除了韓式、照燒等基本口味的吐司堡之外,最具特色、吸引大家排隊的爆紅品項就是要價80元的「彩虹瀑布」口味!
取自火龍果、蝶豆花、紫高麗菜跟起司等原料製成的天然色素,創造出繽紛的紅、藍、紫等吸睛色彩,剛出爐時相當燙手,從中間剝開瞬間流出滿滿內餡,超美的彩虹色一放上IG就會吸引朋友圈詢問,唯獨現點現做等待時間稍久,趕時間的人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喔!

(@oscarlife75)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23 日 下午 6:25 張貼

 

(@s9415513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17 日 上午 2:15 張貼

 

DATA

電話:(02)2627-155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11弄2號
FB:山本堂日式吐司堡

#「日初 Moni Café」人氣爆棚瀑布起司!

排隊美食再一發!位於台北的美食戰場西門町內,小巧精緻的店面用餐座位不多,因此無論什麼時候來,門口總是排著長長人龍。店內餐點種類多元,提供吐司、漢堡、貝果、可頌、蛋餅等選擇,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瀑布起司」系列!
瀑布起司吐司共有2種選項,分別是流心瀑布肉蛋跟牽絲瀑布豬里肌,看到起司緩緩流下,超誘人的金黃色澤加上豐富的豬排、蛋、花生醬等配料,不只視覺效果十足,吃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

(@l7e3o8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2 日 上午 12:31 張貼

 

DATA

電話:(02)2388-97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3號
FB:日初 Moni Café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鯛魚燒、可頌變身冰淇淋,引爆網友排隊熱潮!

柴犬冰、小熊冰「3D造型冰品」萌力全開,IG打卡破千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