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神同行」金香起指定喝它!盤點韓星來台IG打卡美食景點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8 15:06

 

#Kimehwa│資深吃貨!怪物冰、麻辣鍋、壽司通通上榜!

在IG上有41萬追蹤者、有「小高金恩」之稱的當紅網模Kimehwa,以自然不造作的風格與笑容廣受歡迎,近日她來台參加活動,也一併觀光並打卡了多個地方。

從IG上傳照片來看,她也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貨,不管是正餐、甜點還是早午餐都有涉獵,且都是選擇超高人氣的店家,包括之前紅翻打卡界的「路地 ろじ」怪物冰、由藝人藍心湄開設的川菜餐廳「kiki餐廳」、西門町巨無霸壽司「三味食堂-正式更正版」、排隊麻辣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以及知名咖啡館「Fika Fika Cafe」,除此之外她也上傳了自己在華山玩樂的照片,想體驗一日韓星行程,跟著她就對了!

Kiki、這一鍋都是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的餐廳,來到有美食王國之稱的台灣絕不能錯過。(圖片擷取自@kimehwa Instagram)

早起的人們不妨跟上她的腳步去Fika Fika吃早餐,下午再去超人氣的怪物冰店消暑一波!(圖片擷取自@kimehwa Instagram)

三味食堂是西門町頗具人氣的排隊店家,平價的巨無霸壽司深受網友喜愛。(圖片擷取自@kimehwa Instagram)

(@kimehw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5 日 上午 1:25 張貼

 

 

下一頁看>>女星「申世京」也來了!私房路線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