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神同行」金香起指定喝它!盤點韓星來台IG打卡美食景點

文/記者鄭惟方 
2018/08/08 15:06

 

#申世京│芒果冰必嚐,廟宇、夜市走透透!

主演「河伯的新娘」、「黑騎士」等多部火紅偶像劇的韓國女演員申世京,7月初趁著拍戲空檔來台旅遊,除了在IG上傳多張美食照之外,也分享了幾個私房旅遊景點,現在就來看看她去了哪些地方吧!

首先她分享了道地的台灣小吃「蚵仔麵線」,至於冰品首選芒果冰也沒錯過,但與金香起不同,她選擇的是永康街超熱門的「思慕昔15號本館」冰店,除此之外,她也前往傳統味十足的廟宇參觀以及士林夜市走逛。

最特別的是,她特別錄製了一段自己吃「榴槤」的小影片,雖然片中直喊吃起來不像水果,但片尾也是大大的比了一個讚,被水果之王的口味征服的萌樣也吸引粉絲狂讚。

具傳統味的廟宇、熱鬧的夜市都是申世京的打卡景點。(圖片擷取自申世京Instagram)

除了知名的永康街本店之外,思慕昔在台北、台中也開設多間分店。(圖片擷取自申世京Instagram)

(@sjkuks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 日 下午 8:47 張貼

 

 

看更多>>

北台灣夏日「最強打卡點」一定要存!假日不怕沒地方去了!

超逼真柴犬冰、萌系小熊冰爆紅,網友直呼:捨不得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