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午吃什麼?IG火紅「外送便當」不只健康還很時尚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8/17 11:20

 

 

韓式雞腿佐豆漿松露燉飯/270元
以韓式「辣炒雞」手法料理雞肉,搭以豆漿、低脂牛奶燉煮的燉飯,口感豐富。大理石紋外包裝讓便當也變時尚了。

iMenu輕食尚

有著夢幻Logo的iMenu,定位高階會議便當,聘請前台北W飯店廚師Alex擔任研發主廚,希望提供五星飯店等級便當。

負責人Burnett表示,研發過程特別找營養師針對便當熱量調控,約在600大卡,即使吃美食也不會熱量破表。菜色以異國風味料理為主,包括美式、印度菜、韓式等至少7款選擇,經典菜色如「韓式雞腿佐豆漿松露燉飯」、「松阪豬松露天使細麵搭配北非小米」等,每季也會推出新料理。iMenu還提供咖啡師到場手沖服務,以40~90元的價位提供優質義式或手沖咖啡,讓商務客能搭配優質便當享用。

台式燒烤雞腿佐印度咖哩燉飯/250元(前)choice牛小排佐松露燉飯/285元
雞腿選用當日電宰台灣土雞,搭10種以上香料調味的印度咖哩燉飯;choice牛小排僅以油、鹽、黑胡椒調味,搭配松露通心粉、燉飯,打開餐盒就能聞到香氣。

DATA

資訊:最晚訂購時間為預計送餐日前1天15:00前,外送時間每日11:30~14:00。1個即可外送,運費200元,30個以上免運,外送區域以雙北地區為主。咖啡師到場服務需提前3天預約。https://imenu.shoplineapp.com、Line帳號@xxt5786q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一秒到韓國!全台5間「歐巴開的咖啡廳」彷彿置身首爾街頭

不推怎麼行】鯛魚燒、可頌變身冰淇淋,引爆網友排隊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